电视剧
欢乐颂 

欢乐颂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18日

欢乐颂主要演员:

欢乐颂演员表
安迪 (刘涛 饰)
樊胜美 (蒋欣 饰)
曲筱绡 (王子文 饰)
邱莹莹 (杨紫 饰)
关雎尔 (乔欣 饰)
赵启平 (王凯 饰)
谭宗明 (靳东 饰)
奇点 (祖峰 饰)
王柏川 (张陆 饰)
应勤 (吴昊宸 饰)
安迪/立春 (王紫嫣 饰)
包奕凡 (杨烁 饰)
白主管 (陈牧扬 饰)
曲连杰 (郭晓然 饰)
秀媛 (刘琳 饰)
姚滨 (张晓谦 饰)
魏国强 (丁勇岱 饰)
樊兄 (岳旸 饰)
曲父 (王永泉 饰)
申雪 (李晟 饰)
安迪(刘涛饰),一个做事特立独行的纽约海归;一个对细节要求完全精准的职场女性;一个拥有海量的知识的企业高管。她是一个高智商、低情商的现代人儿。冷漠的外表只不过是她空虚内心的最好的伪装。她放弃了海外良好的工作机会,毅然决然地选择回国,只为解开困惑已久的身世之谜,寻找失散多年的弟弟。 关雎儿(乔欣饰),一个文静内向、不善言辞的城市乖乖女;一个在父母的安排下循规蹈矩地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乖乖女;一个对生活、对爱情茫然无知的象牙塔少女;然而,循规蹈矩、知书达理的背后是她对生活的极度热忱和对爱情的奋不顾身。 邱莹莹(杨紫饰),一个性格直爽、做事不计后果的女孩;一个没有才能、没有美貌的普通职员;一个带着父母的企盼在大城市中苟延残喘的姑娘。为了平凡的工作,她可以兢兢业业、拼尽全力;为了心中完美的爱情,她可以委曲求全。 樊胜美(蒋欣饰),一个来自贫寒胡同的小公主;一个在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下成长起的女孩;一个费劲心思、养家糊口的砺志少女。然而,是缘分的使然,还是命运的羁绊,自信坚强的少女始终逃不开贫困的枷锁。找到可带她脱离困苦之海的“金龟婿”是她的唯一企盼。然而,历经生活苦难的她逐渐明白唯有自立、自信、自强,方可改变命运,改变人生。 曲筱绡(王子文饰),一个性格爽朗的的富二代“公主”;一个成长于背景复杂的家庭的女孩;一个初入社会、初涉商海的嫩老板。她若一颗带着尖刺的玫瑰,虽艳丽却容易灼伤她人,虽美丽却常因直率的性格、伤人的话语而伤害到她人。她若鬼灵精怪的小狐狸,让人恨得彻底,亦让人爱得彻底。 五个性格、背景迥异的花样少女汇聚在一个名为“欢乐颂”的中档小区的22楼里。矛盾、欢乐、羁绊、牵挂充斥着她们的生活。虽一地鸡毛,但仍要高歌亢进;虽满地荆棘,但依然勇敢面对,她们相互扶持、相互宽慰、相互依靠......
欢乐颂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欢乐颂》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欢乐颂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欢乐颂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不需要我是谁,你只需知道我是2201的业主。——安迪
  • 春天来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欢乐颂》
  • 同住一栋楼层,人家开的是豪车,我们挤得是地铁。——樊胜美
  • Gotta Have You - The Weepies(欢乐颂插曲)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Frankie Valli(欢乐颂插曲)
  • Sway - Michael Bublé(欢乐颂插曲)
  • 说不出口 - 刘涛(欢乐颂插曲)
  • 灰姑娘 - 蒋欣(欢乐颂插曲)
  • 开得比花香 - 杨紫(欢乐颂插曲)
  • 我要你 - 王子文(欢乐颂插曲)
  • 破茧 - 乔欣(欢乐颂插曲)
  • 空气 - 祖锋(欢乐颂插曲)
  • 你我 - 杨烁(欢乐颂插曲)
  • 陪你左右 - 祖锋(欢乐颂插曲)
  • 爱情这样开始 - 张江(欢乐颂插曲)
  • 欢乐颂 - 张江(欢乐颂插曲)
  • 繁星 - 张江(欢乐颂插曲)
  • 欢乐颂片头曲 - 纯音乐(欢乐颂片头曲)
  • 总有幸福在等你 - 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欢乐颂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