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好先生 

好先生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31日

好先生主要演员:

好先生演员表
陆远 (孙红雷 饰)
江莱 (江疏影 饰)
甘敬 (车晓 饰)
江浩坤 (王耀庆 饰)
彭佳禾 (关晓彤 饰)
小蔡 (张艺兴 饰)
徐丽 (万茜 饰)
彭奶奶 (李文玲 饰)
彭海 (董勇 饰)
江父 (王志华 饰)
江母 (张兰 饰)
灰鲸经理 (冯嘉怡 饰)
刘静 (王晴 饰)
刘静老公 (李朵 饰)
陈乐乐 (舒砚 饰)
女宾客 (吴思丹 饰)
胖子厨师 (胡按赫 饰)
大个子厨师 (王刚 饰)
瘦子厨师 (李思琼 饰)
老鞋匠 (赵志君 饰)
当金融危机席卷了纽约的餐饮市场后,
身为大厨的陆远(孙红雷饰)只能在拉斯维加斯靠着制作廉价自助餐勉强维持生计。
当生活陷入了极度颓废的状态时,
曾经奋斗在厨房的他变得人渣一般的存在,抽烟、酗酒、下流话,样样精通,且乐此不疲。
当意外带走了挚友年轻的生命时,
他将一切过错归咎于自己,并背负起已逝生命的遗愿。
当他踏入国门,深刻体会到现实的残酷后,
他不得不改变消极的生活态度,扭转曾一塌糊涂的人生。
当他终于感动了挚友之女,看到前妻收获幸福,与父亲关系得倒缓和之后,
他终于放下了所有牵挂,也完成了归国的所有任务。
当他启程前往美国之时,
他看到了候机大厅最感动的一幕,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好先生剧情简介介绍
都市情感电视剧《好先生》是由柠萌影业、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乐视网以及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旅欧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
该剧已于2016年5月31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山东卫视非黄金档播出。
陆远(孙红雷饰),一个在美国打拼、成为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的中国汉子。在大多数人眼里,活得恣意,且放浪形骸的陆远充其量就只是一个“混世魔王”,而在爱人眼中,陆远却绝对是位另类的“好先生”。对于感情,善良的陆远最大的特点就是专一且长情。过去,美国的那场恶梦般的车祸没能要了他的命,倒是让他越活越结实了。此番归国,陆远是带着三个目的的!其一:将因车祸去世的哥们儿大彭的骨灰带回国,让其可落叶归根,安息地下;其二:自己找个僻静的地方,栓根绳儿上吊;其三:给自个儿找个僻静的地方,栓根绳儿上吊。就在陆远顺顺利利完成了前两项之后,到了第三项可就没有那么顺利咯。刚一落地,最不想面对的前女友甘敬(车晓饰)就出现在了他面前。毫无征兆之下的相遇又带着一份意外:陆远认出了甘敬的现男友竟是小时候与自己舔过一根冰棍的发小江浩坤(王耀庆饰)。在新欢旧爱剪不断理还乱的情况之下,一心学厨的徒弟小蔡(张艺兴饰)又将陆远缠上了,江浩坤的妹妹江莱(江疏影饰)也突如其来闯入了陆远的生活……
好先生经典台词

共收录13个《好先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好先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好先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为了爱情,甚至于自己为敌。——陆远
  • 真正的放下是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江莱
  • 有的时候,爱可以战胜一切。——小蔡
  • 路远 - 张磊(好先生主题曲)
  • 忘了她 - 帕尔哈提(好先生插曲)
  • 好好的 - 曾缔(好先生插曲)
  • Song About Love - 李玉玺(好先生插曲)
  • Grow - 李玉玺(好先生插曲)
  • Hallelujah - Jeff Buckley(好先生插曲)
  • Mr.Right - 纯音乐(好先生片头曲)
  • 路远 - 张磊(好先生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