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orange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orange成濑翔成濑翔
    成濑翔

    东京来的转学生,十年后的高宫菜穗写给现在的自己的信里提到的那个喜欢的人。他擅长足球,刚来长野不久,因其母在开学典礼时因病自杀而深感后悔和内疚。

    成濑翔的扮演者:山崎贤人
    山崎贤人,来自日本东京的新生代90后演员,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形象的他,为Stardust Promotion旗下艺人,擅长足球、表演等。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女主角失格》、《小希》、《今天开始恋爱吧》、《水球不良少年》、《白色荣光4》、《管制塔》等剧作。2017年全球最帅面孔100人,日本男星赤西仁......详情>>
  • orange高宫菜穗高宫菜穗
    高宫菜穗

    高中二年级学生,因缺乏自信而无法畅所欲言。她在二年级开学时收到了十年后的自己寄来的信,信上写着自己喜欢成濑翔,而对方又将在一年后死去。于是, 她决定改变命运。

    高宫菜穗的扮演者:土屋太凤
    土屋太凤,女,1995年2月3日生于东京。日本女演员,模特。在2005年由角川映画、索尼音乐、Yahoo!JAPAN共同举办的选秀活动“Miss. Phoenix”中,土屋太凤从3万7789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会特别奖,并由此走上了演艺之路。 2008年,土屋太凤通过参演电影《东京奏鸣曲》由此展开了个人的演艺生涯。同......详情>>
  • orange须和弘人须和弘人
    须和弘人

    支持高宫菜穗与成濑翔恋爱的足球少年,亦是聚积众人的领头羊,他在学校很受欢迎。他喜欢高宫菜穗,总是为其着想而想要成全她和翔。

    须和弘人的扮演者:竜星凉
    中文名竜星凉(龙星凉),1993年3月24日出生日本东京。2009年夏天在原宿的竹下通り剪头发的时候被发现,2010年1月正式签约研音。同年四月,在富士电视台的《无法坦诚相对》中扮演水野月子(上野树里饰)的学生出道。...详情>>
  • orange茅野贵子茅野贵子
    茅野贵子

    长相酷帅的女孩,是属于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的那类人。她看似冷漠,其实很会照顾人。

    茅野贵子的扮演者:山崎纮菜
    山崎纮菜(Hirona Yamazaki),1994年4月25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影视女演员、模特,隶属于东宝艺能事务所。2011年,山崎纮菜参加了第七届“东宝灰姑娘”的选拔,并获得审查员特别奖。2012年,首次出演了日剧《高中入试》,饰演女学生石川衣里奈一角。2014年,出演三池崇史执导的漫改电影《诚如神之所说》......详情>>
  • orange萩田朔萩田朔
    萩田朔

    不可思议的少年,头脑很好,学习很用功,却十分不擅长运动。

    萩田朔的扮演者:樱田通
    樱田通(Sakurada Dori ),日本演员兼歌手,所属公司是日本的Amuse 。外形俊秀,阳光。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出过专辑唱片,个人写真等。...详情>>
  • orange村坂梓村坂梓
    村坂梓的扮演者:清水久留巳
    清水久留巳,日本新生代影星,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她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