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养家之人配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养家之人帕尔瓦娜帕尔瓦娜
    帕尔瓦娜

    倔强、勇敢的小女孩。在塔利班的严酷统治之下,她的爸爸被迫害入狱。虽然塔利班不允许女人工作,但是为了养家糊口,她伪装成男孩,化名“奥狄什”(意思是“火”),出门打工挣钱。她还学着父亲的样子,给一家人讲述古老传说。

    帕尔瓦娜的扮演者:萨拉·乔德利
  • 养家之人拿孺拉·阿里拿孺拉·阿里
    拿孺拉·阿里

    帕尔瓦娜的父亲,以代写书信养家糊口。和平时期曾是一名教师,在战争中失去了一条腿。他思想开明,不顾塔利班禁止妇女受教育的命令,教两个女儿识文断字,给孩子们讲藏着道理的历史和寓言故事,让他们在贫困的生活中仍能拥有灿烂的梦想。

    拿孺拉·阿里的扮演者:Ali Rizvi Badshah
  • 养家之人什沃吉亚什沃吉亚
    什沃吉亚

    帕尔瓦娜的同学,为生活所迫女扮男装在集市上打工,化名“德利瓦”(意为“勇气”)。教给帕尔瓦娜很多在集市上赚钱的窍门。她乐观开朗,梦想着有一天能看看大海并为此努力攒钱。

    什沃吉亚的扮演者:Soma Bhatia
  • 养家之人法提玛法提玛
    法提玛

    帕尔瓦娜的母亲,和平时期曾经是一名作家。在丈夫被抓走后,她冒险在没男人陪伴的情况下出门前往监狱为丈夫求情,结果却挨了一顿毒打。虽然体弱多病,但为保护儿女拼尽了全力。

    法提玛的扮演者:Laara Sadiq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