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纸牌屋第四季 

纸牌屋第四季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05日

纸牌屋第四季主要演员:

纸牌屋第四季演员表
弗兰西斯·安德伍德 (凯文·史派西 饰)
克莱尔 (罗宾·怀特 饰)
艾德华·密查姆 (内森·达罗 饰)
雷米·丹顿 (马赫沙拉·阿里 饰)
未知 (内芙·坎贝尔 饰)
未知 (乔尔·金纳曼 饰)
未知 (科鲁姆·费奥瑞 饰)
未知 (艾伦·鲍丝汀 饰)
未知 (西西莉·泰森 饰)
Doug Stamper (迈克尔·凯利 饰)
未知 (珍妮·阿特金森 饰)
未知 (德里克·塞西尔 饰)
未知 (艾斯卡兰特·兰迪 饰)
Heather Dunbar (伊丽莎白·马弗尔 饰)
未知 (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 饰)
Jackie Sharp (莫莉·帕克 饰)
未知 (保罗·斯帕克斯 饰)
《纸牌屋》(House Of Cards)系列改编自英国同名小说,是美国在线影片租赁公司Netflix的首部原创剧集,是一部充满看点与暗黑规则的政治大剧。对政治的直白化与对性的不避讳以及全部剧集的一次性放出,如此独具一格的《纸牌屋》注定广受影迷们的喜爱。因此,在《纸牌屋》前三季完美落幕之后,《纸牌屋第四季》也在千呼万唤中决定于2016年播出。而2016年正是美国大选的一年,完美的时机,超凡的剧情,怎么不叫人期待呢? 《纸牌屋第四季》依旧由原班人马联手打造。故事情节将延续第三季的剧情。在第三季的季终,油腔滑调的弗兰西斯(凯文•史派西饰)在美国政坛幸存下来,然而他的身体却因为长期吸烟而出现了安全警报。而第一夫人克莱尔(罗宾•莱特•潘饰)也在这场政治斗争中坐收渔翁之利,收获颇丰的她决定竞选竞选总统,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而在第四季中,仅仅凭借一张油嘴就可爬上总统宝座的弗兰西斯是否能连任总统呢?出现健康危机的他是否就要走向生命的终点呢?发誓要成为首任女总统的克莱尔能否竞选成功呢?变幻莫测的神圣之地白宫将又起什么波澜呢?更多精彩尽在这部堪称美国政坛的“白宫甄嬛传”的《纸牌屋第四季》中,它将直接告诉你:政坛的水,深得无法想象!
纸牌屋第四季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纸牌屋第四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纸牌屋第四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纸牌屋第四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从来都不知道一无所有是什么感觉,我们的奋斗成果你毫不珍惜,我的毕生所得全靠自己的奋斗。——《纸牌屋第四季》
  • 我看到了未来,属于我们的未来,我们本该有的未来,被你亲手扼杀了。——《纸牌屋第四季》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