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神偷奶爸3配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神偷奶爸3格鲁/Gru格鲁/Gru
    格鲁/Gru

    绰号“宇宙第一恶人”。
    他是个有勇有谋的男子,他与纳法里奥博士、三位孤儿、小黄人军团将展开惊天大计划。

    格鲁/Gru的扮演者:史蒂夫·卡瑞尔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1962年8月16日出生于美国麻省康克德市,美国喜剧演员。他的成名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1999-2004年一直做为“绿叶”出现,2005年出演《办公室》里的男主角之后,被大众认可,有望成为继金·凯瑞、本·斯蒂勒之后的第三位国民喜剧明星。...详情>>
  • 神偷奶爸3露西/Lucy露西/Lucy
    露西/Lucy

    摩登女特工。
    她是为机警强悍的女强人,总是脚蹬6吋高跟鞋,是个时尚、前卫的女子。她与格鲁等人联手追捕高度危险的超级坏蛋。

    露西/Lucy的扮演者:克里斯汀·韦格
    克里斯汀·韦格,1973年8月22日生于美国纽约,演员、编剧、配音、制片、喜剧家。2005年,克里斯汀·韦格开始担任《周六夜现场》的常驻演员。2012年克里斯汀·韦格迎来了她事业的巅峰。她凭借电影《伴娘》提名了第84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第65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原创剧本奖。并于......详情>>
  • 神偷奶爸3德鲁/Dru德鲁/Dru
    德鲁/Dru

    格鲁的双胞胎兄弟。 他是个极度喜欢炫富的男子。为了继承庞大的遗产,他找到了双胞胎兄弟格鲁,并与其策划了一场神偷事件。

    德鲁/Dru的扮演者:史蒂夫·卡瑞尔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1962年8月16日出生于美国麻省康克德市,美国喜剧演员。他的成名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1999-2004年一直做为“绿叶”出现,2005年出演《办公室》里的男主角之后,被大众认可,有望成为继金·凯瑞、本·斯蒂勒之后的第三位国民喜剧明星。...详情>>
  • 神偷奶爸3伊迪丝/Edith伊迪丝/Edith
    伊迪丝/Edith

    孤儿院长大的孤儿。
    她是个女汉子般存在的人物,是个喜欢调皮捣蛋的女孩,也因此闯下了不少的麻烦。她是个活力四射的女孩,遇到困境,她也是以乐观的心态对待。她对于孤儿院的院长极为不满。

    伊迪丝/Edith的扮演者:达娜·盖伊
    达娜·盖伊(Dana Gaier),欧美资深演员,参演了《神偷奶爸》系列、《家庭大改造》、《我为喜剧狂》等影视剧作品。
  • 神偷奶爸3小黄人/Minion小黄人/Minion
    小黄人/Minion

    格鲁的黄色小兵军团成员,由香蕉泥组成。
    他是格鲁和纳法里奥博士用变种DNA、脂肪酸和香蕉泥组成的胶囊状生物。因为是由香蕉泥组成的,所以他们特别喜欢吃香蕉。他们的着装也无比奇怪,总是穿着蓝色背带装。他们口齿不清,语言为混杂语。他们是三位孤儿、格鲁等人的好友,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小黄人/Minion的扮演者:皮埃尔·柯芬
    皮埃尔·柯芬(皮艾尔·柯芬Pierre-Louis Padang Coffin),出生于1967年11月1日法国,电影导演及动画设计师。在2010年,柯芬因为他与克里斯·雷纳德共同导演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而成名,并随后参与了续集《神偷奶爸2》、《小黄人大眼萌》及《神偷奶爸3》的导演工作。...详情>>
  • 神偷奶爸3玛戈/Margo玛戈/Margo
    玛戈/Margo

    孤儿院长大的孤儿,年纪最大。
    与两位妹妹相比,她的思想显得略加成熟,是个比较有智慧的小大人。然而,有时候,她也难以分辨格鲁所做事物的对错。

    玛戈/Margo的扮演者:米兰达·卡斯格拉夫
    米兰达·卡斯格拉夫(Miranda Cosgrove),1993年5月14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女歌手、演员。2003年10月3日,参演的电影《摇滚校园》上映,并凭借在该片中的表演提名MTV电影奖“最佳银幕搭档”。2004年,主演的电视剧《德雷克和乔希》在尼克儿童频道首播。2007年,出演的影视作品《Zoey......详情>>
  • 神偷奶爸3艾格尼丝/Agnes艾格尼丝/Agnes
    艾格尼丝/Agnes

    孤儿院长大的孤儿,年纪较小。
    她是个天真浪漫、乐观开朗、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在孤儿院中,年幼的她与两位姐姐相依为命,是姐姐们宠爱的对象。她对于独角兽情有独钟,且特别喜欢吃糖果。在睡觉前,她喜欢听格鲁讲故事,否则难以入眠。

    艾格尼丝/Agnes的扮演者:Nev Scharrel
    Nev Scharrel,欧美童星演员,参演了《神偷奶爸3》等影视剧作品。
  • 神偷奶爸3纳法里奥博士/Dr. Nefario纳法里奥博士/Dr. Nefario
    纳法里奥博士/Dr. Nefario

    格鲁的搭档,科学家。
    他是个为人有点邪恶,偶尔有点糊涂的老者。身为科学家的他是个有着极高的智慧的人。在格鲁的眼中,他是个搭档,更像家人。他让抱有梦想的格鲁实现了成为了全球大盗贼的梦想。

    纳法里奥博士/Dr. Nefario的扮演者:拉塞尔·布兰德
    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1975年6月4日出生于英国埃塞克斯郡,演员、歌手。15岁时他在学校的一个舞台剧中表演,这激励了他想要成为一名演员。他在《忘掉莎拉·马歇尔》中扮演了抢走男主角的莎拉·马歇尔的英伦摇滚乐队Infant Sorrow主唱,在英国主持过《Ponderland》等多档电视节目和晚会......详情>>
  • 神偷奶爸3The Scar Faced ManThe Scar Faced Man
    The Scar Faced Man的扮演者:迈克·贝蒂
    迈克·贝蒂(Michael Beattie),欧美知名演员,参演了《神偷奶爸3》、《爱宠大机密》、《小黄人大眼萌》、《老雷斯的故事》、《猫狗大战2》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神偷奶爸3Balthazar BrattBalthazar Bratt
    Balthazar Bratt的扮演者:崔·帕克
    特雷·帕克,1969年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电影制作人。2005年、2007年因动画剧集《南方公园》赢得艾美奖最佳动画节目(播出时间超过一小时)奖。...详情>>
  • 神偷奶爸3SilasSilas
    Silas的扮演者:史蒂夫·库根
    史蒂夫·库根,1965年10月14日出生于曼彻斯顿,喜剧演员。凭借在众多电视节目中塑造的体育解说员Alan Partridge的形象而成名。...详情>>
  • 神偷奶爸3CliveClive
    Clive的扮演者:安迪·尼曼

    安迪·尼曼 Andy Nyman,曾出演《机器纪元》、《海扁王2》等作品,现是一名出色的演员。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