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长梦留痕:舒曼
扮演者:程砚秋
长梦留痕舒曼舒曼
舒曼:作为悲剧的开启者,也作为悲剧的终结者。从出生伊始便被视为灾星的她其实是整个故事最为无辜的人。虽然一出生就背负着三条人们的原罪,但她却没有哭,而是笑,从此选择不以眼泪为生。在大多数人都以怨恨、逃避来解决过去的问题时,她却示范了小女子该如何华丽转身的姿态。从小便被送到乡下生活的她,早早的远离了家族的桎梏,活得比谁都自由、洒脱、灵动……这般质朴无争的女子再次回到纷争的大时代中,自然注定了不被接受而处处无路可通的局面……

长梦留痕舒曼的扮演者是程砚秋

程砚秋,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杭州,中国95后新生代女演员。2011年因出演《战争不相信眼泪》正式崭露头角。同年10月,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饰演天真纯洁的叮当。2013年在电影《狮神决战》中饰演小雪。4月,参演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的古装电视剧《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