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恶老板演员表

恶老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恶老板沙丽薇沙丽薇
    沙丽薇

    时尚女魔头。

    沙丽薇的扮演者:梅婷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南京,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和同班的章子怡、秦海璐、胡静、曾黎、傅晶、袁泉并称“七朵金花”,中国内地女演员。199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樱桃》,1997年凭借与张国荣合作的电影《红色恋人》获1998年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及1999年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详情>>
  • 恶老板皮成龙皮成龙
    皮成龙

    某公司董事长。北漂十年的沉浮与磨砺养成了他十足的痞气和不按常理做事的性格。剧中的他是位令员工们对之避犹不及、又恨又怕的霸道总裁。

    皮成龙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恶老板方芳方芳
    方芳

    皮成龙的前女友,智慧、干练与成熟兼具的职场女强,不仅事业有成,情商也极高,家庭与事业两不误。

    方芳的扮演者:龚蓓苾
    龚蓓苾,1978年2月21日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中国内地女演员。第一次担任主角是在高中的时候,电影处女作《你没有十六岁》。高中毕业后,龚蓓苾到北京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生。1997年,还在校读书的龚蓓苾与香港的一家经纪公司签约,接拍了内地最早的几部偶像剧《京港爱情线》、《将爱情进行到底》。2001年,她主演和......详情>>
  • 恶老板白小羽白小羽
    白小羽

    职场菜鸟,初出茅庐、性格单纯。因为自己独有的坚持和性格,让她在错综复杂的职场潜规则和被现实左右的感情生活中实现职场与情感的双重蜕变。

    白小羽的扮演者:熊乃瑾
    熊乃瑾,来自四川的娇小玲珑妹子,甜美且精致的美女演员。处于古典、现代、清纯、妩媚间游走,有着文艺且商业的自信气质,常以清纯才女形象呈现于荧屏中,但还是有着她独特的性感与妩媚。 早期进入四川省艺术学院学习曲艺,且入曲艺团担任清音演员。并于2002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进入充实,且于2003年尚在校的她参演了首部剧作......详情>>
  • 恶老板王子今王子今
    王子今

    职场菜鸟,与白小羽是一对新婚情侣。

    王子今的扮演者:杨旭文
    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在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首次拍摄由杨幂工作室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并参演于正制作的《美人制造》。同年,出演甘露执导的电视剧《恶老板》。2015年,杨旭文出演由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同年出演喜剧悬疑爱情电影《坏蛋必须死》。2015年,参与......详情>>
  • 恶老板石天一石天一
    石天一

    富家子弟,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人最大的特点自然是多金。起先,他游手好闲、自由散漫。而后,为爱蜕变,突破自我,成功晋升为职场新人王。

    石天一的扮演者:蒋雪鸣
    蒋雪鸣,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3年因主演电影《青春派》贾迪一角被赞“90后新榜样”。2015年5月,由其主演的院线电影《迷与狂》全国上映。...详情>>
  • 恶老板墨青墨青
    墨青

    大展的设计总监,曾是最年轻的亚洲设计大奖获得者,而今是一个三十多岁的老处男,且患有偶数强迫症。三十多岁的他未经爱情未交女友而不懂爱情不懂女人。然而,突然得事业低谷期却终于叫他重新认识了自己,作出了很多从未想过的改变。最终,事业寻找到到新的突破点,而爱情也降临了。

    墨青的扮演者:夏铭浩
    夏铭浩,1980年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夏铭浩代表作品有《《羊肉泡馍麻辣烫》、《闪闪的红星》等;2015年,夏铭浩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剧中饰演的王满银一角亦正亦邪,被评为潜力股“个性小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