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战火中的芭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战火中的芭蕾鹅儿鹅儿
    鹅儿

    在面包房打工的东北大妞。她纯真善良,喜爱芭蕾,与苏联侦察兵安德烈产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鹅儿的扮演者:曹舒慈
    曹舒慈,性格开朗、做事细致、为人谦虚友好,中央芭蕾舞团主要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曾主演多部大型舞剧。2005年5月在芬兰赫尔辛基第五届国际芭蕾舞比赛获金奖,200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同年进入中央芭蕾舞团实习,参加了《红色娘子军》等舞剧的演出。作为实习演员有兴参加《罗米欧与朱丽叶》的排练,并在剧中与余波一组搭档,扮演朱......详情>>
  • 战火中的芭蕾安德烈安德烈
    安德烈

    苏联侦查兵,坚强隐忍的军人,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了杰出贡献。

    安德烈的扮演者:伊戈尔·卡列斯科夫
    伊戈尔·卡列斯科夫,来自欧美的资深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战火中的芭蕾》、《寒冬旅程》、《解冻》、《亲吻》等。...详情>>
  • 战火中的芭蕾未知未知
    未知

    鹅儿父亲,铁路工人,正直勇敢,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贡献。

    未知的扮演者:杜源
    杜源,1957年10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籍山东,内地男演员,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在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任演员,2000年转业调入广州话剧团任演员。1986年,参演《野山》获得第六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1998年,因《草房子》桑乔一角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2006年,......详情>>
  • 战火中的芭蕾未知未知
    未知

    鹅儿母亲,典型的农村家庭妇女,心底善良却胆小怕事,终因战争失去了丈夫和儿子。

    未知的扮演者:陈瑾
    陈瑾,内地女演员。1987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获艺术学学士学位。曾留校任教,后调入空政话剧团,为该团一级演员。目前为签约艺人,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及话剧作品,曾多次获得中国电视“飞天奖”等奖项。在电影《横空出世》、《欢舞》中获1999年度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在《横空出世》中获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详情>>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