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秘密的背后:申岚
扮演者:郑逸桐
秘密的背后申岚申岚
申岚:码头货运公司老板家的女儿,董志鹏的未婚妻。其父拥有万贯家财自然少不了旁人的阿谀奉承,从而导致她自很小的时候起就将眼前所见到的景象看得习以为常。可是,物质上极为丰满的她,精神世界却是空虚一片,因为她从小就没有真正得到过父母的关爱,没有感受过亲情的温暖。精神上的缺失也导致了她日渐变得自私而无情,简直像极了其父亲的行事为人,虽然样貌姣好,却是一副铁石心肠,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秘密的背后申岚的扮演者是郑逸桐

郑逸桐(郑亦桐),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素有“性感花旦”之称。2005年,参演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饰演张晓凡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活佛济公》,饰演花娘。2010年,参演高收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饰演天真单纯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