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紫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紫霞紫霞紫霞
    紫霞

    佛祖身边神灯的灯芯之一,深爱悟空,本与悟空约好来人家体验爱情,却因悟空失忆而注定要踏上一场漫长而艰难的寻人之旅……

    紫霞的扮演者:徐洁儿
    徐洁儿(Jill Hsu),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 因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I Wanna be with you》正式出道,同年11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之初》。2003年在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沈曼青,随后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女人不坏》。2004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风暴美......详情>>
  • 紫霞悟空/至尊宝悟空/至尊宝
    悟空/至尊宝

    佛祖身边神灯的灯芯之一,本与紫霞约好来人间体验爱情,却不料途中流星雨袭来,与之相撞而致其失忆…

    悟空/至尊宝的扮演者:袁晓超
    袁晓超1988年8月7日出生于山东郓城,是著名武术运动员袁新东的侄子。他自幼便酷爱武术,有着极高的武术天赋。10岁开始在宋江武术学校习武,后在山西省长治市体校武术队训练,曾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长拳金牌,2010年广州亚运会长拳冠军。随后签约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华谊功夫片巨作《太极1 从零开始》中......详情>>
  • 紫霞不空不空
    不空

    承载悟空和紫霞的灯座,紫霞身边的大白,一直默默守护于紫霞。最终,他甘愿化作一头毛驴陪伴紫霞踏上寻找悟空的路途。

    不空的扮演者:刘承俊
    刘承俊,1976年12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美国籍韩裔歌手、演员。13岁举家移民美国,18岁返回韩国就读艺术大学,大一被发现而进入唱片圈,1989年,刘承俊为了歌手活动移民美国,1997年重新回到韩国,推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2001年9月,刘承俊推出第六张专辑《 INFINITY》,主打歌《WOW》获得韩国排行......详情>>
  • 紫霞杨戬杨戬
    杨戬

    南天门的守护神,因神灯三精灵是从其脚下溜走,遂一切罪责总归是与已有关,所以当他因此被玉帝责备后,他便感颜面尽失,故下凡后的他极力棒打鸳鸯,却不料终被紫霞的真情感动,更暗自点悟紫霞寻找悟空的方法。

    杨戬的扮演者:洪天照
    洪天照,出生生于香港,港台男星,是著名演员及导演洪金宝的第三个儿子。大学毕业后,曾在美国纽约市修读电影戏剧课程。2002年,与父亲洪金宝合作电视剧《特警飞龙》正式出道。2005年,主演电视剧《篮球小子》,同年参演电影 《墨攻》。2006年,参演电视剧《咏春》饰演大反派“高明”一角。2009年,主演电视剧《佛光寺传奇》,......详情>>
  • 紫霞牛魔王牛魔王
    牛魔王

    争强好斗的牛魔王前身,在发现紫霞是女人后便劣行大发,在交战中以百般折磨紫霞与至尊宝为乐。

    牛魔王的扮演者:刘永健
  • 紫霞唐僧唐僧
    唐僧的扮演者:陈家乐
    陈家乐,来自香港的知名歌手、演员,毕业于马鞍山崇真中学,为英皇旗下艺人。于2003年曾参与新秀歌唱大赛从而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而转型为演员,代表作品有《破风》、《幸运是我》、《3条友饮醉走》、《华丽之后》、《出轨的女人》、《很想和你在一起》、《保持通话》、《爱,不难》、《还来得及再爱你》等剧作......详情>>
  • 佛祖的扮演者:未知
  • 紫霞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谭赫
    谭赫,影视演员、舞蹈演员、话剧演员。出演过话剧《无辜得罪人》,电视剧《军歌嘹亮》、《嘉庆传奇》、《铜牌小车手》、《告别大海》、《医学调查》等影视作品。...详情>>
  • 紫霞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周小飞
    周小飞,毕业于解放军体育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国家武英级运动员,全国武术比赛冠军。 2002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群英会》,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6年领衔主演动作功夫剧《功夫小英雄》。2010年出演动作电影《功夫梦》。2011年11月18日出演的历史题材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上映。2012年参演动作电影《一代宗师》......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肖红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