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过界 

过界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11日

过界主要演员:

过界演员表
尾井幸太郎/侯天亮 (李东霖 饰)
吴安娜 (丁子玲 饰)
包家荣 (宋允皓 饰)
今井武夫 (姚未平 饰)
王原兴 (孙岩 饰)
木村平太 (肖艺 饰)
徐乃娇 (唐菀 饰)
长谷川治 (李雨泽 饰)
藤原忠寺 (易子轩 饰)
老梁 (罗京民 饰)
田承业 (鲍大志 饰)
真田吉一郎 (朱瑞祥 饰)
抗日战争进入决战阶段,日本为挽回颓势,故制定了一项意图与国民党重庆政府架构“和平路线”的“桐工作”计划。霎时,日本情报四课、军统局、以“老虎”为首的中共特工小组、英国情报机关开始角逐香港,揭开一段以“桐工作”为主题的谍战大幕……
作为日本派遣军情报部四课最强力行动特务的尾井幸太郎(李东霖饰)其实真实身份是中共潜伏特工侯天亮(李东霖饰),而与尾井幸太郎同为日本派遣军情报部四课特务的包家荣其实是军统卧底特工。虽然各为其主,但都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抗日救国,因而此二人又是心照不宣互为兄弟。然而,当军统悉知中共已经洞悉“桐工作”,并开始掌控相关情报后,侯天亮便陷入了日军情报四课与军统特工的双重夹击之下。奉军统局之命,包家荣的任务誓除掉侯天亮,而当侯天亮与包家荣详谈有关“桐工作”的性质之后,包家荣毅然决然地与侯天亮站在统一战线上。情况就此发生了一个大逆转……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