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演员表

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龚德湘龚德湘
    龚德湘

    21岁的P大心理学大三学生,射手座,油嘴滑舌,靠着一张嘴行走江湖负,事务所里唯一的“学渣”,亦是个花心大萝卜,外貌协会,自称是“女神终结者”。他一边在婚恋网站兼职,一边在做决定事务所里负责发“歪招”,和搞定行动计划中出现的所有女性。

    龚德湘的扮演者:邓宁
    邓宁(Denny deng),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06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三甲,2007年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全国冠军。2007年签约台湾公司并发表首张个人专辑《万夫莫敌》,2011年正式签约北京杰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发行EP《rock you》。代表曲目:《万夫莫敌》、《第二次分手》、《rock you》......详情>>
  • 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何晓冬何晓冬
    何晓冬

    21岁的P大天文系博士生,金牛座,冷漠学霸。他精通各种科学门类,被人称作是“活的百科全书”。他在做决定事务所里负责建模和纯理性分析。

    何晓冬的扮演者:高宇
    高宇,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内地男演员、歌手。2007参加可口可乐赞助的雪碧“我型我秀”进入全国前十强,成为最高人气选手。2008参与绝对唱响比赛被评最佳偶像人气选手。与杨帆、段黄巍、郭子渝、董玉峰五人共组国内偶像组合HIT-5,为HIT-5成员,除了当歌手外,在影视行业也有涉足。参演了《老师晚上好》、......详情>>
  • 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江小夏江小夏
    江小夏

    21岁的P大艺术学院二年级学生,双子座,纯净如水,凭直觉做事的异类,迟到是她的特长,脱线是她的爱好。她在做决定事务所里负责搅局和发现本质问题。

    江小夏的扮演者:陆妍淇
    陆妍淇,1992年1月15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5年,陆妍淇出演电视剧《搭错车》,接着主演了网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她还出演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6年,陆妍淇出演由郑爽、李钟硕等主演的电视剧《翡翠恋人》,饰演雷小水。 ...详情>>
  • 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黄金枝黄金枝
    黄金枝

    21岁的P大金融系大三学生,处女座,霸气女王,脚踩“恨天高”的女魔头。她是做决定事务所的联合创始人和大BOSS,外表看似张扬,其实内心纠结复杂。她在做决定事务所里负责接单和应急镇场。

    黄金枝的扮演者:张倩铭
    张倩铭,女,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1年,张倩铭参与拍摄了电影《王的盛宴》。2014年,张倩铭作为女二号,出演了大型古装电视剧《老子传奇》。2015年,张倩铭出演了芒果TV与北京大学合作的自制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详情>>
  • 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波妹波妹
    波妹

    Dcup女神,做决定事务所的强力外援,在一个个奇葩的委托案中收获成长,收获感情。

    波妹的扮演者:王晓莎莎
    王晓莎莎,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主持人、模特,网易游戏红人、魔音乳神。为迈奔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青春盛宴》、《女生日记》等剧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