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逍遥法外第二季演员表

逍遥法外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逍遥法外第二季安娜莱丝·基汀安娜莱丝·基汀
    安娜莱丝·基汀

    法学院教授,刑事案件诉讼律师。聪明、热情、迷人、有想法,在法庭上和课堂里均冷酷无情。她很善于操纵别人,特别是她的学生。

    安娜莱丝·基汀的扮演者:维奥拉·戴维斯
    维奥拉·戴维斯出生在1965年的南加州,后搬到罗德岛长大,她的父亲是当地一位赛马美容师。薇奥拉家庭并不富裕,表演和写作成为她逃离贫瘠物质生活的一种方式。她在青少年时期即显露出众天赋,得到一笔奖学金进入罗德岛学院主修戏剧,后又考取了著名的茱莉亚学院。在她看来,名校的四年有利又有弊,首先为她提供了成为一位多才多艺的专业演员......详情>>
  • 逍遥法外第二季康纳·沃许康纳·沃许
    康纳·沃许

    安娜莱丝·基汀教授的学生。“天才刑法班”的成员。

    康纳·沃许的扮演者:杰克·法拉赫
    杰克·法拉赫,男,1989年2月20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演员。
  • 逍遥法外第二季弗兰克弗兰克
    弗兰克

    杀害莱拉的凶手。如今,他与安娜莱丝·基汀将卷入瑞贝卡之死的案件中。

    弗兰克的扮演者:查理·韦伯
    查理·韦伯,欧美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代表作品有《吸血鬼猎人巴菲》、《豪斯医生》、《识骨寻踪》、《火线警告》、《第十三号仓库》、《逍遥法外》等。...详情>>
  • 逍遥法外第二季Michaela PrattMichaela Pratt
    Michaela Pratt

    “天才刑法班”的成员。

    Michaela Pratt的扮演者:阿雅·娜奥米·金
    阿雅·娜奥米·金,欧美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警察世家》、《疑犯追踪》、《宅女医生》、《罪恶黑名单》、《逍遥法外》等。...详情>>
  • 逍遥法外第二季Wes GibbinsWes Gibbins
    Wes Gibbins

    “天才刑法班”的成员。

    Wes Gibbins的扮演者:艾尔菲·伊诺奇
    艾尔菲·伊诺奇,1988年12月2日生,演员,因《哈利波特》系列广为人知,后参演了《神探夏洛克》、《逍遥法外》等作品。...详情>>
  • 逍遥法外第二季Laurel CastilloLaurel Castillo
    Laurel Castillo

    “天才刑法班”的成员。

    Laurel Castillo的扮演者:卡拉·苏扎
    卡拉·苏扎,1986年出生于墨西哥联邦直辖区墨西哥城,演员。主演了《我们是贵族》、《逍遥法外》。
  • 逍遥法外第二季Asher MillstoneAsher Millstone
    Asher Millstone

    “天才刑法班”的成员。

    Asher Millstone的扮演者:马特·麦高瑞
    马特·麦高瑞,男,1986年4月12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演员。代表作品有《女子监狱》、《逍遥法外》。
  • 逍遥法外第二季OliverOliver
    Oliver

    Connor的同性男友,他被检查出患有HIV阳性。

    Oliver的扮演者:康拉德·里卡摩拉
    康拉德·里卡摩拉,男,1979年2月17日出生于美国加州,演员。主要作品有《逍遥法外》、《塔拉德加之夜》。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