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回乡逗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回乡逗儿博子博子
    博子

    勇哥小舅子,为人憨厚耿直,十分崇拜勇哥。

    博子的扮演者:大兵
  • 回乡逗儿勇哥勇哥
    勇哥

    博子的崇拜对象,智勇双全,正直仗义,虽然也有点懒,但关键时刻亦会用灵机一动摆平各种困难。

    勇哥的扮演者:白波
  • 回乡逗儿博子博子
    博子

    勇哥的小舅子,一个憨厚耿直的小伙子,视勇哥为崇拜对象。

    博子的扮演者:韩冰
  • 回乡逗儿海利海利
    海利

    个体户,为人虽然有些小气,却不失善良的本质。

    海利的扮演者:黄科源
    黄科源,青年演员。出生于辽宁大连,后居住于辽宁省东港市,现就读于辽宁大学艺术学院。2010年工作于东港人民广播电台。2013年考入辽宁大学艺术学院。2014年在与丹东电视台合作推出的话剧《雪域秘密》中担任副导演。2014年参演高力强导演电影《胡奇才围歼千里驹》出道,同年参加拍摄广告电影《向海》、电视剧《情战背后》、微电......详情>>
  • 回乡逗儿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吴琼
    吴琼,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回乡逗儿》等作品。
  • 回乡逗儿勇哥父勇哥父
    勇哥父

    勇哥父亲,因一次终生难忘的意外事故而十分反感儿子喝酒。

    勇哥父的扮演者:吕晓禾
    吕晓禾,男,汉族,中国影视演员。1945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1977年从影,出演的首部影片是《孔雀飞来阿佤山》。1985年以《高山下的花环》中的梁三喜获金鸡、百花最佳男主角奖。吕晓禾创作的人物形象多以刚正、粗犷又不失细腻见长,多年来他在《秦川情》、《田野又是青纱帐》、《谋刺关东王》等影片及《吴大帅传奇》、《铁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