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黄河在咆哮演员表

黄河在咆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黄河在咆哮宋雨田宋雨田
    宋雨田

    抗日民主政权的女县长,一位美丽善良、思想进步、外柔内刚的巾帼英雄。

    宋雨田的扮演者:孙茜
    孙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女演员,2012年华鼎奖专家评委团专家评委。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寒》。2010年孙茜在《金婚风雨情》里饰演男主角耿直的妹妹耿玲。2012年,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崔槿汐。 2013年,凭借《长白山下我的家》夺得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详情>>
  • 黄河在咆哮黎英黎英
    黎英

    抗日民主政权的副县长,成熟美丽、气质出众、性格坚强、干练利落,在战乱中与失去音讯的丈夫偶遇。

    黎英的扮演者:黄薇
    黄薇,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主要作品有话剧《浪漫的时光》、《家》、《桃花扇》等,电视剧《幸福生活万年长》、《囧爸的爱情生活》等。...详情>>
  • 黄河在咆哮周治国周治国
    周治国

    国军414团团长,虽然有些高傲,但却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忠心爱国之士。

    周治国的扮演者:王建福
  • 黄河在咆哮石原一郎石原一郎
    石原一郎

    日本少将,带领日本精锐部队抗击国共两党。

    石原一郎的扮演者:赵达
    赵达,1980年出生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98表演本科毕业生。2001年,首次参演真人真事改编的作品《沉星档案》。2003年,客串情景喜剧《售楼处的故事》。2004年,与王斑、李晨合作参演《黄河浪》。2007年,主演奥运献礼剧《绝密押运》。2009年,主演的《我的燃情岁月》。2010年,参演抗震重建题材电视......详情>>
  • 黄河在咆哮宁儿宁儿
    宁儿的扮演者:邵琨
    邵琨(艺名叮叮),汉族,山西太原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了《心花路放》电影。代表作品有《超级爸爸》、《兰陵王妃》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