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锦绣未央:李长乐
扮演者:李心艾
锦绣未央李长乐李长乐
李长乐:京城第一美人,李未央的大姐,当朝尚书与世家之女所生之女。
因为家世显赫,所以她从小就自负又自傲、冷酷又自私。从一开始,她就认为这世间不会有任何女人能够超越她。可是,自从处处不如她的李未央出现后,在看到她与自己深爱着的拓跋浚越走越近后,她顿生出危机感,发誓定要让这个隐隐有超越她之势的妹妹从此消失。
因为拓跋浚喜欢上了李未央,所以她自然受到了拓跋浚的排斥。因为爱而不得,所以她痛苦,她嫉恨。最终,为了得到自己的爱情,她不择手段干尽了一切丧尽天良之事。

锦绣未央李长乐的扮演者是李心艾

李心艾(Hsin Ai Lee),1990年4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2013年在周杰伦自导自演的歌舞电影《天台爱情》中担任女主角,从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拍摄《班淑传奇》和《美人制造》两部古装电视剧剧和年代剧《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