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血将军演员表

铁血将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铁血将军范筑先范筑先
    范筑先

    国民党将军,抗日名将,忠于民族,誓死守卫聊城。剧中的他与汪金良常因政见不和而发生激烈争执。

    范筑先的扮演者:侯勇
    侯勇,1967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国家一级演员、军人。2002年因主演电影《冲出亚马逊》而成名,凭借影片获得第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9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因在电视剧《大染坊》中的精彩演出,获得2004年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最......详情>>
  • 铁血将军汪金良汪金良
    汪金良

    国民党顽固派,坚持抗日战线,坚持自己的党派立场。剧中的他与范筑先将军因持着不同的政见而时常发生激烈争执。

    汪金良的扮演者:卢海华
    卢海华,中国著名的实力派男演员。常以铁血军人形象出现在银屏。祖籍浙江南浔,1976年生于吉林,1999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本科班。现居北京,被圈里称为不可多得的全能型演员,戏风张驰有度,极具亲和力,在《大宅门2》、《插树岭》、《迎春花》、《十三省》、《血刃》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因在《大宅门2》、《插树岭......详情>>
  • 铁血将军武治国武治国
    武治国

    抗日名将范筑先的夫人,与丈夫共同誓死守卫聊城,尤其当“小家”与“大家”产生冲突之时,她毅然以大局为重。在小女儿高烧不退必须去省城就医时,因为范筑先已去省城复命,百姓就在传闻范将军要弃城弃民不顾,如果此时她再带着小女儿离家聊城,势必会令谣言传得更加厉害,由此扰乱民心,导致聊城毁灭得更快。因此,作为母亲的她仍然选择留在家里照料小女儿的病情。

    武治国的扮演者:刘芳毓
    刘芳毓,女,演员,无论在荧屏上还是生活中,刘芳毓总会给人一种“好女人”的感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东仑传媒签约艺人,北京中泰弘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在饰演20集电视连续剧《小鼓大戏》之前,她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饰演重要角色。但无论是《记忆之城》中的“程婉仪”,还是《最美丽的事》中的 “刘春兰”等,她都把中国传统......详情>>
  • 铁血将军范树萍范树萍
    范树萍

    抗日名将范筑先的女儿,个性豪爽,独立要强。虽是女生,却是巾帼不让须眉。

    范树萍的扮演者:解惠清
    解惠清、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9月13日出生于贵州贵阳,在北京长大,拥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中国传媒大学导表系双学位,曾在《丑女无敌完美季》,《金婚风雨情》,《少林寺传奇2》,《风华正茂》等热播剧中饰演主演角色,而被观众熟知。2012年解惠清银幕好戏不断,《我和老妈一起嫁》中殷桃的侄女“苏嘉嘉”,《钟馗传说》中欧阳......详情>>
  • 铁血将军姚郁光姚郁光
    姚郁光

    共产党的代表,与国民党将军范筑先既为战友,又亲如父子。他们一起在战火纷飞的岁月里并肩作战,抵御外敌。

    姚郁光的扮演者:万思维
    万思维,中国内地新生代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班,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民国大少周鼎元、痴情坚毅的沃威、微笑暖暖的雷锋等等,万思维演绎过的角色,因其型男的外表气质,都有着独特的味道;这些角色的塑造,也展示出了万思维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努力,尤其是《错嫁》里的周鼎元,是绅士装扮......详情>>
  • 铁血将军栾小三栾小三
    栾小三

    范筑先的好兄弟,草莽英雄。他本是范筑先手边的一支土匪队伍的首领,其出身草莽、行事草率,却又义字当头,尤其在民族大义、家国危亡之时更是一条铁骨铮铮的汉子。后来,他在范筑先军政干校的教育下逐渐走向成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民族英雄,终在保卫聊城的战役中光荣牺牲。

    栾小三的扮演者:姜寒
    姜寒,1988年10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聊城市,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05级影视表演本科班,中国内地演员。2011年,姜寒通过出演徐纪周执导的抗战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八路军战士地瓜一角出道。同年,姜寒以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的地瓜获得2011年度搜狐年度盛典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姜寒与于震、何琳共同主演了......详情>>
  • 铁血将军张翰张翰
    张翰

    范筑先将军的亲密伙伴,一位有血有肉的英雄。

    张翰的扮演者:李丞峰
    李丞峰,1982年10月12日出生,中国内地知名演员,出生于山东济南。2003年来到北京闯荡,以其高大硬朗、帅气的外表和敬业拼搏的精神,迅速在影视圈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新生代优秀男演员之一。李丞峰荧幕形象健康积极,多以热血硬汉示人,得到观众喜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