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oh我的鬼神君演员表

oh我的鬼神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oh我的鬼神君罗凤仙罗凤仙
    罗凤仙

    SUN餐厅厨房助手。做事情总是有点迷糊而且个性上总存在许多不足。她喜欢厨师长姜善宇,但是仍处于单恋状态,这也是他不离开厨房的原因。她被女鬼申顺爱附身。

    罗凤仙的扮演者:朴宝英
    朴宝英,1990年2月1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曾坪邑,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檀国大学。2007年通过在电视剧《王与我》中扮演少年素华一角而打响名气。2008年与车太贤合作喜剧片《超速绯闻》而为人熟知,凭借此片荣获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以及最佳人气奖。2011年主演电影《不明影像》,片中扮演了女一号“世熙”。......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姜善宇姜善宇
    姜善宇

    SUN餐厅社长兼主厨,罗凤仙暗恋的对象。有点骄傲且自负,他总是认为自已是最厉害的厨师,然而他是除了帅以外,一无是处的男人。内心空虚的他总是得不到母亲的关怀。妹妹恩熙在车祸中变为残疾人,初恋已经嫁作人妇,再加上越看越厌烦的女人罗凤仙,这些都是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女人。

    姜善宇的扮演者:赵正锡
    曹政奭,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韩国音乐剧专业演员。2004年,初次登台音乐剧《胡桃夹子》。2008年,在音乐剧《我心中的风琴》中饰演郑东秀。2011年,以青春校园剧《what's up》首次亮相银屏。2012年,凭借爱情片《建筑学概论》获得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子新人奖。2014年,主演历史古装片和......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申顺爱申顺爱
    申顺爱

    性格暴躁、爱管闲事的她附身在罗凤仙身上。鬼神里的处女鬼,她生前没有谈过一次恋爱,变成鬼神后想要附身在女人身上享受一夜情,然而却总不能实现。她必须在三年之内找到阳男,否则她将变成孤魂野鬼,而这个阳男正是罗凤仙暗恋的对象——姜善宇。

    申顺爱的扮演者:金瑟祺
    金瑟祺(Kim Seulgie),韩国女演员,1991年10月10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2011年参演话剧《Return to Hamlet》正式出道,同年参演搞笑综艺节目《SNL Korea》为大众熟知。2012年参演电视剧《21世纪家族》。2013年1月参演电视剧《邻家花美男》,6月参演首部恐怖片《......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崔成财崔成财
    崔成财

    姜善宇的妹夫,恩熙的丈夫,地区队警长。热情、善良、有亲和力的暖男,对待残废的妻子仍然是疼爱有加。

    崔成财的扮演者:林周焕
    林周焕,温文而雅的俊美沉稳韩国演员、模特,毕业于大真大学研究所演剧电影学的硕士生,尚是高中生的他就因参加模特选拔大会而有机开始登台走秀,真正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是于1998的入模特公司THE MAN而成为一名模特。 2002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Nonstop3》而得以从模特转型为演员而进入演艺圈,正式出道。随后......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李素馨李素馨
    李素馨

    善宇的暗恋对象,不明真相的她嫁给了善宇的朋友昌圭,然而丈夫却意外离世,而她便成了寡妇。她与善宇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友情”,然而不知从何时开始,她对善宇的感情也泛起了波澜,不再似友情般纯粹。

    李素馨的扮演者:朴贞雅
    朴贞雅,1981年2月24日出生,韩国演员,歌手,主持人,前Jewelry队长。2001年作为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成员发表专辑《Discovery》出道。2002年3月出演由韩国SBS日本N-TV共同制作的“last stage”女主角,4月担任MTV Live wow的主要MC,Jewelry组合队长。2003......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许民秀许民秀
    许民秀

    SUN餐厅的副厨房长,善宇的助手。他对事业有很大的野心、报复,然而他的实力却不与之成正比。他是个狐假虎威的人,遇强则弱,遇弱则强。他认为自己是后辈的榜样,殊不知他是后辈的公敌。

    许民秀的扮演者:姜其永
    姜其永,韩国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Oh我的鬼神大人》、《高校处世王》等剧作。...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赵东哲赵东哲
    赵东哲

    SUN餐厅的厨师,是一位“老”员工,资历老、年龄老。为了维持生计而只能忍辱负重地在餐厅工作。

    赵东哲的扮演者:崔民哲
    崔民哲,韩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近期加盟《oh我的鬼神大人》的拍摄。
  • oh我的鬼神君徐俊徐俊
    徐俊

    留学法国的实力派厨师,许民秀羡慕的眼中钉。个性温和、阳光、我行我素的他成为了女鬼顺爱的第一个目标男。近乎完美的他却有着一个不胜酒力的体质,是一杯酒就可以醉倒的小可爱。

    徐俊的扮演者:郭时旸
    郭时旸,来自韩国的85后摩羯座男演员、模特,签约于Starhaus Entertainment,201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心情好的日子》及第一部电影《夜间飞行》,从而进入演艺圈,正式以演员出道,随后又参演了《百折不挠具海拉》。此前还参与了众多广告、MV的拍摄。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他,相信其演艺之路会越走越长。...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崔志雄崔志雄
    崔志雄

    出身农村、贫困的家庭,为了生计他才进入SUN餐厅当厨师。他想和首尔女人谈一场恋爱,然而这是一件比登天还难的事情。

    崔志雄的扮演者:吴义植
    吴义植,韩国演员,近期加盟参演《oh我的鬼神大人》。
  • oh我的鬼神君申明浩申明浩
    申明浩

    顺爱的爸爸。一直与顺爱相依为命,梦想开一家韩式小食堂,然而,顺爱却自杀了。此后,他对生活便再无热情,直到某天遇见了被女儿附身的罗凤仙,他才又充满活力。

    申明浩的扮演者:李泰渊

    李泰渊(又译李对渊、李代延),韩国男演员,1964年11月13日生,韩国延世大学神学学士毕业。

  • oh我的鬼神君姜恩熙姜恩熙
    姜恩熙

    善宇的妹妹,崔成财的妻子。在一场事故中失去了双腿,变成了残疾人,无法实现成为芭蕾舞演员的梦想。曾对于生活失去了信心,然而面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她便觉得满足了。她与罗凤仙是好朋友,她喜欢这个热情善良的朋友。然而,当她知道造成自己残废的那场事故的背后的真相,她又陷入了困惑之中。

    姜恩熙的扮演者:申惠善
    申惠善,1989年8月31日出生于韩国,演员。2012年12月,申惠善在KBS月火剧《学校2013》饰演学生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4年4月,客串出演SBS周末剧《天使之眼》,饰演少年“车敏秀”;6月,出演tvN月火剧《高校处世王》,饰演职员“高允珠”。2015年7月,在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中饰演“姜恩......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赵惠英赵惠英
    赵惠英

    善宇的妈妈,充满智慧、知性的新闻工作者,由于没有给予善宇温暖的感觉而充满了罪恶感,她想要弥补,却得不到善宇的认可。她极度迷信,是占扑、八字的疯狂爱好者,当得知善宇的八字有鬼神附着时,常常强行塞符咒给对之反感的善宇。

    赵惠英的扮演者:申恩庆
    申恩庆,1973年2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檀国大学话剧电影系,演员。1986年,申恩庆开始出演KBS电视剧。1997年,凭借剧情片《娼》获得第18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和最佳女演员奖。2000年,凭借爱情片《综合病院》获得第31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TV部门)。2003年,主演动作喜剧片《我的老婆是......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昌奎昌奎
    昌奎

    善宇的朋友、素馨的丈夫。他为了救一个掉落铁轨的女孩而逝世了。

    昌奎的扮演者:崔雄
    崔雄,1986年生韩国男演员。曾出演电视剧《鲁莽的家庭》、《新娘面具》、《九回时间旅行》,2013年9月出演KBS电视剧《秘密》饰演池城的助手。2014年5月《你们被包围了》的金信明。...详情>>
  • oh我的鬼神君申庆慕申庆慕
    申庆慕

    顺爱的弟弟。

    申庆慕的扮演者:李学柱
    李学柱,韩国演员,近期加盟《oh我的鬼神大人》。
  • oh我的鬼神君徐冰姑徐冰姑
    徐冰姑

    占卜师。善宇妈妈都是向她咨询鬼神知识并求得符咒给对鬼神反感的儿子。

    徐冰姑的扮演者:李静恩
    李静恩,韩国演员,加盟《oh我的鬼神大人》,饰演徐冰姑一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