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oh我的鬼神君 

oh我的鬼神君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21日

oh我的鬼神君主要演员:

oh我的鬼神君演员表
罗凤仙 (朴宝英 饰)
姜善宇 (赵正锡 饰)
申顺爱 (金瑟祺 饰)
崔成财 (林周焕 饰)
李素馨 (朴贞雅 饰)
许民秀 (姜其永 饰)
赵东哲 (崔民哲 饰)
徐俊 (郭时旸 饰)
崔志雄 (吴义植 饰)
申明浩 (李泰渊 饰)
姜恩熙 (申惠善 饰)
赵惠英 (申恩庆 饰)
昌奎 (崔雄 饰)
申庆慕 (李学柱 饰)
徐冰姑 (李静恩 饰)
三年前的一场事故,一人因此丧生,成为了女鬼;一人因此成了截肢的女孩;一人因此成了失去生活依靠的寡妇….. 申顺爱(金瑟祺饰),一个性格暴躁、爱管闲事的女鬼。因为是处女之身离开人世,她遭到其他女鬼的嘲笑,这让她成为了鬼神中最充满怨恨的女鬼。如今,她为了能享受热情的一夜情而选择附身在女人身上。万幸中的不幸,她附身在了傻得极致、男性吸引力几乎为零的罗凤仙身上,并且无法脱离。罗凤仙(朴宝英饰)是SUN餐厅厨房助手,做事情总是有点迷糊,也常常受到同事的挤压、欺负,但是她暗恋的厨师长是她留下来的唯一动力,也是无法撼动的动力。呆呆笨笨的她暗恋厨师长很久,却没有人知道她的纯情,并且最不知情的就是厨师长姜善宇(赵正锡饰)。姜善宇是个极其自恋的明星级厨师长,光鲜华丽的外表背后是他内心的极度空虚。他的童年缺乏母亲(申恩庆饰)的关怀,甚至连一碗充满母爱的米饭都是奢求;他极其关爱的妹妹姜恩熙(申惠善饰)在一场事故中失去了双腿,不过幸运的是,如今的妹妹有一个更疼爱她的人崔成财(林周焕饰)照顾她;他的初恋女神李素馨(朴贞雅饰)嫁给了自己的好友后不幸成为了寡妇,而他却只能以朋友的名义守护在素馨身边;而最令他感到厌烦的便是暗恋自己的傻女孩罗凤仙,一个看起来极不起眼的女生,却无时无刻出现在他面前。直到有一天,餐厅厨房烧毁的那一天,泪眼朦胧的罗凤仙的出现不再让他感到厌烦,而是让他感到开心、愉悦。难道这是被鬼神附身了吗?充满戏剧性的故事也由此拉开了帷幕……
  • Stay - Ben(oh我的鬼神君主题曲)
  • Oh 我的鬼神大人 - 韩素贤&Jaime Park(oh我的鬼神君主题曲)
  • 离开 - 朴宝英(oh我的鬼神君主题曲)
  • Eyes - Jay Park(oh我的鬼神君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