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明外传第一季演员表

小明外传第一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明外传第一季小明小明
    小明

    屌丝男士东方日月,人称小明。呆萌可爱,傻里傻气,老实厚道是他的典型标签。 上学时,他因常语出惊人惹怒老师而被老师赶出教室。 长大后,他与曾经的同班同学小红成为情侣。

    小明的扮演者:胡锰
    胡锰,2003.03 签约北舞堂公司 组合“新舞器”,2003.11.28 [V]音乐台采访新舞器,2003.12.初 新舞器发布首支单曲《这感觉》。近期加盟了《小明外传》。...详情>>
  • 小明外传第一季小刚小刚
    小刚

    小明的同班同学、好朋友。剧中的他是一名情场高手,极其擅长泡妞儿,时常流连于女人堆里。

    小刚的扮演者:陈亮
    陈亮,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代表作品有《宫锁连城》、《不要迷恋姐》、《小明外传》等。...详情>>
  • 小明外传第一季小红小红
    小红

    小明的女友,虽然野蛮泼辣,却也不乏耿直善良的品质。

    小红的扮演者:李玲玉
  • 小明外传第一季娜娜娜娜
    娜娜

    小刚的女友,乖巧、善良、温柔的女性。

    娜娜的扮演者:曹雪
    曹雪,90后女歌手,毕业于辽宁省戏曲艺术学院,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向声色艺俱全女歌手的目标为进发,以朴实,真情的歌词表达自己对情感体验与理解。...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