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破产姐妹第五季演员表

破产姐妹第五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破产姐妹第五季Max BlackMax Black
    Max Black

    咖啡厅女服务员,纽约名媛家的保姆。是个性感 波霸女神,拥有超强战斗力的毒舌,她喜欢无限制、无节操地吐槽其他人。同时,生活自理能力超强,精通世故。虽然一天勤勤恳恳打两份工,然而她对未来并没有规划,导致一直摆脱不了贫困。Caroline的到来让她想法有了改变,她们成了好姐妹,也开始了创业之路。

    Max Black的扮演者:凯特·戴琳斯
    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1986年6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利亚州费城,美国演员。2000年客串热门美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开始了表演生涯。2011年因扮演了《破产姐妹》中精通世故的吐槽女Max一角,而被众多观众认识。《Askmen》评选2012年99位全球最性感女人,凯特......详情>>
  • 破产姐妹第五季CarolineCaroline
    Caroline

    昔日的富家千金。由于公司破产,她瞬间从大小姐转变为贫困阶层的人。她是属于不谙世事,缺乏生活常识,不善于与人交流,但却天生乐观,对未来有远见的人。她为了生活,来到Max所在的咖啡厅打工,两人成为好姐妹。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却有了同个目标——摆脱贫困。

    Caroline的扮演者:贝丝·比厄
    贝丝·比厄,来自美国的知名85后演员,毕业于UCLA戏剧学院。自2009年参演《美国派7:索爱天书》而涉足演艺圈,从而正式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于2011年参演了《破产女孩》系列而一炮走红,从而备受关注,且走入中国市场。此外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如《你好,我叫多蕾丝》等。...详情>>
  • 破产姐妹第五季Han LeeHan Lee
    Han Lee

    餐厅的老板,韩国人,是个侏儒人。常因为身材而受到嘲讽。他为餐厅能更好地经营呕心沥血,常常想出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点子来为餐厅招揽生意。他性格软弱,却怀有一颗善良的心。

    Han Lee的扮演者:马修·摩伊
    马修·摩伊,来自美国的美籍华人80后演员,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萌萌可爱的五短身材的他,早于2008年就出道而进入演艺圈,走红于2011年参演的《破产女孩》系列,从而备受关注而于演艺圈中占有一席之地,此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温州两家人》、《不求回报》、《破产女孩》系列、《中产家庭》、《爱卡莉》、《老......详情>>
  • 破产姐妹第五季OlegOleg
    Oleg

    乌克兰人,餐厅的厨师。非常无节操,脑袋中装满各种黄色段子和淫荡想法,经常毫无掩饰地跟Max和Caroline调情和谈论“性”。但其实他是个体贴专情的人,喜欢Sophie。

    Oleg的扮演者:乔纳森·克特
    乔纳森·克特,来自美国芝加哥的知名喜剧演员。毕业于伊利诺伊香槟分校的他,自小就喜爱喜剧,在这方面极具天赋,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走红于参演的《破产女孩》系列,从而备受关注,此外代表作品还有《加勒比海盗:聚魂棺》等剧作。...详情>>
  • 破产姐妹第五季EarlEarl
    Earl

    餐厅的收银员,已经75岁,曾入过音乐行业。待人亲切,幽默有趣,对Max如女儿般疼爱,Max也非常敬重他。

    Earl的扮演者:加勒特·莫里斯
    加勒特·莫里斯,来自美国的资深35后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2011年参演的《破产姐妹》系列作品中,代表作品有《破产女孩》、《无耻之徒》、《钻石狗》、《恶搞之家》、《双子的天空》、《急诊室的故事》、《周六夜现场》等剧作。...详情>>
  • 破产姐妹第五季SophieSophie
    Sophie

    波兰人,Max和Caroline的邻居,跟她们关系非常好,时常与Max谈论各种黄色段子。是个有权、有钱的的女人,她在美国有一家著名的家政公司且名誉良好。她同Oleg交往过,但已经分手。

    Sophie的扮演者:詹妮佛·库里奇
    詹妮佛·库里奇,来自美国的知名演员、编剧、歌手,毕业于爱默生学院、美国戏剧艺术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于演艺圈中占有一席之地。代表作品有《老友记》、《欲望都市》、《破产姐妹》系列、《欢乐一家亲》、《冥界管理局》、《律政俏佳人》、《美国派》等剧作。...详情>>
  • 破产姐妹第五季AndyAndy
    Andy

    Caroline的前男友。

    Andy的扮演者:瑞恩· 汉森
    瑞恩· 汉森,来自美国圣地亚哥的80后知名演员,自2001年参演《靓女烈车》而正式出道,成名于《13号星期五》的参演,而2011年参演的《破产姐妹》系列更是为其演艺事业进行了锦上添花,被誉为“宅女男神”。其代表作品有《破产姐妹》系列、《特种部队:全面反击》、《逃脱》、《如此朋友》、《冰上奇缘2:追逐金牌》、《美眉校探》......详情>>
  • 参演者:胡彦斌
    胡彦斌,1983年7月4日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2003年发行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2004年发行专辑《MUSIC 混合体》,一人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作曲、编曲以......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