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逆转之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逆转之日郭志勇郭志勇
    郭志勇

    高智商、精于权术,存在精神分裂的心理病人。在一次足球场爆炸的案件中,他安放炸弹的犯罪嫌疑人。

    郭志勇的扮演者:钟汉良
    钟汉良,籍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OREA》,音乐以舞曲为主,获封歌坛“小太阳”称号。后推出《在你身边》《流向巴黎》《视觉动物》等十余张专辑,并成立“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1996、1997连续两年获得台......详情>>
  • 逆转之日姜承俊姜承俊
    姜承俊

    恪尽职守的韩国警察,在足球场的爆炸案件中,他将矛头指向拥有双重人格的郭志勇身上,并展开了追踪。

    姜承俊的扮演者:李政宰
    李政宰,韩国演员,1973年出生。李政宰的绰号是“沉默的武士”,因为面相冷峻英武,演技一流,有人评价他“最适合演出浪漫的爱情电影”。在韩国他被称为国宝级艺人。李政宰1993年凭借SBS电视剧《恐龙先生》出道,1999年,他凭《日出城市》一片获得青龙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10年与全度妍合作《下女》,入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详情>>
  • 逆转之日杨曦杨曦
    杨曦

    郭志勇的心理医生。足球场爆炸案中,因为犯罪嫌疑人郭志勇的缘故,她被韩国警察带走,要求配合警方调查。

    杨曦的扮演者:郎月婷
    郎月婷,来自大连的靓丽气质演员、钢琴家。自小就学习钢琴的她一直坚持着其钢琴学习,所上学校亦是音乐学院,师从多位钢琴老师,至今仍随盛原教授学习,所获成就不菲,曾多次赴国外参演音乐节交流等。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现亦为银河海润演艺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2013年参演《盲探》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华丽上班族......详情>>
  • 逆转之日未知未知
    未知

    韩国女警察,姜承俊的同事。

    未知的扮演者:李彩英
    李彩英,韩国演员。1986年4月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檀国大学戏剧电影系 ,代表作品有《魔女幼熙》《寻找儿子三万里》《杜鹃之巢》等。 ...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