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硅谷第一季 

硅谷第一季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04月06日
硅谷第一季演员表
Richard (托马斯·米德迪奇 饰)
Erlich (T·J·米勒 饰)
Dinesh (库梅尔·南贾尼 饰)
Jared (扎克·伍兹 饰)
Peter Gregory (克里斯托弗·埃文·韦尔奇 饰)
Patrice (Jill E. Alexander 饰)
Big Head (乔什·布雷纳 饰)
Gilfoyle (马丁·斯塔尔 饰)
Monica (阿曼达·克鲁 饰)
说到“硅谷”,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美国苹果公司的创始人——硅谷大佬乔布斯。一个将电子产品“苹果”推上巅峰的人物。如今,一部以充满淘金色彩的美国硅谷命名的电视剧《硅谷》横空出世。《硅谷》,一部从不被认可到如今的荧屏黑马的电视剧,可见,这部电视剧拥有它独特的吸睛点,是需要慢慢品味的电视。《硅谷》讲述了四个高智商、低情商的技术型宅男——Richard(托马斯•米德蒂奇饰)、Erlich(T•J•米勒饰)、Dinesh(Kumail Nanjiani饰)、Jared(扎克•伍兹饰)。他们是不善于人际交往,却拥有卓越的计算机的专业知识的“程序猿”。是金子总会发亮的。拥有卓越的专业知识的他们受到了百万富翁的钟爱,并可以享受免费入住百万富翁的家中的优待。但是作为唯一条件——他们所研究的项目日后的若获得成功,百万富翁要从中拿走百分之十的股份。因为无法接受这样不公平的条件,他们决定搬出百万富翁的家,回到了各自的住所,回到了原先的工作岗位。然而,不甘心的百万富翁因不想失去这样轻松又可以发财的机会。于是,他与四位“程序猿”的白热化的战争就此开始了,一场令人捧腹大笑的闹剧也随之上演。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