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桑杰的超级战队
桑杰的超级战队剧照 

桑杰的超级战队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25日
《桑杰的超级战队》是皮克斯制作的最新动画短片,将以简短的七分钟来讲述关于一个印度小男孩所作的白日梦。
童真的世界一直充满着无限想象,童年中的孩子们因为新鲜、因为好玩、因为好奇、因为探索的欲望、因为求知的欲望,总会抖擞着那颗小小的脑袋,经历一段异想天开的成长之旅。《桑杰的超级战队》的灵感正是来源于皮克斯印度裔动画师桑杰·帕特尔导演童年时期的幻想……
当小桑杰在极度不情愿的情况下被父亲硬叫去参加某个冥想仪式之时,他那不听话的小脑袋便开启了天马行空的模式。在他的冥想里,他仿佛看到了那些古老的印度神灵在某一刻都变作了超级英雄,更组成了一个超级战队,为守护世界,守护人们的美好生活而与强大邪恶的敌人战斗着……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