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白雪公主与猎人2
白雪公主与猎人2剧照 

白雪公主与猎人2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22日
白雪公主与猎人2演员表
The Huntsman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饰)
雷雯娜 (查理兹·塞隆 饰)
萨拉 (杰西卡·查斯坦 饰)
冰雪女王 (艾米莉·布朗特 饰)
Gryff (罗伯·布莱顿 饰)
Doreena (亚历珊德拉·罗奇 饰)
Mrs. Bromwyn (谢里丹·史密斯 饰)
Nion (尼克·弗罗斯特 饰)
黑暗森林公爵 (科林·摩根 饰)
William (山姆·克拉弗林 饰)
《白雪公主与猎人2》被定义为《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前传,将由新导演弗兰克•德拉邦执导。新导演也将把续集带入新的风格、新的方向。影片将聚焦于“猎人”The Huntsman与“王后”雷雯娜在遇到“白雪公主”之前的故事,将以“猎人”为主角而展开,而与白雪公主则没有多少联系了。“猎人”与“王后”将继续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查理兹•塞隆演绎,而凭借《魔法黑森林》而积攒不少人气的艾米莉-布朗特,将加盟此剧,并饰演一个反派角色。有人推测是王后的妹妹。而第一部中主角的“白雪公主”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则确定将不会回归。与同为白雪公主系列电影《魔镜魔镜》想比:《白雪公主与猎人2》将暗色调的史诗风格风格代替唯美童趣风格。白雪公主的故事充满梦幻,让我们带着梦幻的心境等待这部佳作的上映吧。
白雪公主与猎人2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白雪公主与猎人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白雪公主与猎人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白雪公主与猎人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世上最有权势的人?如果这个童话故事是你心之所盼,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等着你。——《白雪公主与猎人2》
  • 你们会接受训练,你们会日益强悍,你们会成为我的猎人,这块魔镜的力量就是终极的奖赏。——《白雪公主与猎人2》
  • 在这场强强之战中,谁拿到这块魔镜就会势不可挡。——《白雪公主与猎人2》
  • Castle - Halsey(白雪公主与猎人2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