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宇航员之妻第一季 

宇航员之妻第一季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6月18日
宇航员之妻第一季演员表
Rene Carpenter (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 饰)
Marge Slayton (艾琳·库明斯 饰)
Betty Grissom (乔安娜·加西亚 饰)
Deke Slayton (肯尼斯·米歇尔 饰)
Louise Shepard (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 饰)
Trudy Cooper (奥黛塔·安纳布尔 饰)
十九世纪六十年代,正值前苏联和美军的混战时期,战火硝烟弥漫。 为了包围国家的安宁,许多美国的宇航员被送上太空。 她们变成了众人投以羡慕眼光的宇航员之妻; 她们穿着华美的服装,有着魁梧的丈夫; 她们从“军嫂”一跃成为了社会的名流; 她们的穿衣打扮曾被大众争相模仿; 她们成为了国际时尚杂志佼佼者——《时代周刊》的封面人物…… 然而,众多华美的背后,她们有着别人看不到的辛酸。 虽然,她们是宇航员的妻子,但是她们却像留守妇人般守住家中的一片天; 虽然,她们拥有常人羡慕的物质生活,但是镁光灯下的她们完全没有隐私可言; 虽然,她们拥有华美的外表作为装饰,然而她们内心的空虚又有谁知晓呢…… 因为所有对生活的共鸣,她们形成了一个俱乐部。 表面上她们是和谐共处的姐妹,然而,她们的内心都藏有各自的私心…..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