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
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剧照 

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02日

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主要演员:

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演员表
柯克 (克里斯·派恩 饰)
斯巴克 (扎克瑞·昆图 饰)
Uhura (佐伊·索尔达娜 饰)
斯考特 (西蒙·佩吉 饰)
Bones (卡尔·厄本 饰)
Jaylah (索菲亚·宝特拉 饰)
Krall (伊德瑞斯·艾尔巴 饰)
Sulu (约翰·赵 饰)
Chekov (安东·尤金 饰)
Keenser (狄普·罗伊 饰)
Green Girl (Fiona Vroom 饰)
Natalia (Ashley Edner 饰)
Hendorff (Jason Matthew Smith 饰)
Control Tower Tech (Natalie Moon 饰)
Bridge Crew (Rebecca Husain 饰)
《星际迷航》系列电影的灵感来源于同类型的电视剧《星际旅行》,电影一直以《星际旅行》的前传的形式展现,它们的相同点在于题材都是为穿越浩瀚的星际,寻找人类未知的世界,解开一切还在谜团中的问题。浩瀚的宇宙、未知的星际、稀奇的新物种、生死较量的厮杀……这些都将成为即将于2016年7月8号回归的《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的亮点,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是独特、创新的元素,可谓一部推陈出新的艺术品。《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讲述的是为了探知未知星际的船长柯克(克里斯•派恩饰)带着他的组员斯巴克(扎克•瑞昆图饰)、Uhura(左伊•索尔达娜饰)来到了宇宙的另一个未知的区域,开始了他们艰巨的任务,且这个任务至少需要五年的时间来完成,期间还要面临来自另一队队员的百般阻挠,甚至是一场场攸关生死的战役……
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是什么鬼东西?
    我知道你为什么在这。 ——《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
  • 希望这一次不会太糟糕,一切都会从这里开始,船长。边境将会在这里展开反击。——《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
  • 好吧,至少我不会一个人死,又来这一套。——《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
  • Sledgehammer - Rihanna(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主题曲)
  • Lost in the Stars - 张杰(星际迷航3超越边界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