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剧照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19日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主要演员: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演员表
孟思昭 (甄子丹 饰)
俞秀莲 (杨紫琼 饰)
雪瓶 (刘承羽 饰)
魏芳 (岑勇康 饰)
魂断莺 (吴青芸 饰)
戴阎王 (贾森·斯科特·李 饰)
九幽女 (原丽淇 饰)
铁乌鸦 (袁之正 饰)
李慕白(青年) (金刚 饰)
Flying Blade (克里斯·彭 饰)
Silver Dart Shi (陈钰芸 饰)
Thunder Fist (Woon Young Park 饰)
2000年由周润发、杨紫琼、章子怡、张震主演的电影《卧虎藏龙》创造了奇迹般的票房,同时这部影片也将几位主演推向了国际。此次《卧虎藏龙》系列将推出第二部,取名为《青冥宝剑》,本剧由王度庐的小说《铁剂银屏》改编而来。看到这个名字,大家就可以猜到这是一场因为青冥宝剑而引起的江湖的腥风血雨。国际影星杨紫琼将继续挑战角色俞秀莲,而著名的功夫巨星甄子丹也将加盟此剧,挑战新角色孤狼。此外,本片还吸引了许多影视新星,如夏梓桐和韩国明星的岑勇康。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将以孤狼、俞秀莲、铁芳、雪瓶为主线,围绕着他们保护青冥宝剑而展开。讲诉了被武当赶出师门的叛徒戴阎王夜袭铁小贝勒府,只为了抢夺江湖久传的宝剑——青冥宝剑。为了保护宝剑,俞秀莲(杨紫琼饰)、孟思朝、等决定重出江湖。另一方面,助纣为诺的罗小虎在其养女雪瓶(夏梓桐饰)的帮助下修复了与亲生儿子铁芳(岑勇康饰)的关系。为了保全青冥宝剑的周全,俞秀莲等人与戴阎王展开了生死搏斗……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剑正无邪,人有善恶。青冥剑一出鞘,一统江湖指日可待。——《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
  • “需要你的时候还是来了。”“我别无选择”——《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
  • 青冥宝剑,那是我的宿命。别拿宿命当借口。——《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
  • 如果时间剩一秒 - 李玟&萧敬腾(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主题曲)
  • 诺 - 金莎(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