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无理之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无理之人吉尔吉尔
    吉尔

    女学生,罗伊的前女友。她与已婚的大学教授Abe展开了一场师生恋。

    吉尔的扮演者:艾玛·斯通
    艾玛·斯通,出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他的父母拥有一家高尔夫俱乐部。11岁起,她就开始在当地剧团演出,14岁时,她制作了一份名为“好莱坞计划”的PPT展示给父母,表明自己的理想。2004年,15岁的艾玛从中学退学,和母亲一起搬到洛杉矶开展演艺事业。   2007年被贾德·阿帕图挑中出演《超级坏》,在他的建议下把本身的金发......详情>>
  • 无理之人艾伯艾伯
    艾伯

    是一位大学教授。在新任职的学校邂逅了美丽善良的女学生Jill和女教师丽塔,两个女性对其展开追求。在一个偷听事件中,他决定为了悲苦的女性杀手法官。从此,他从教授沦为杀人犯。

    艾伯的扮演者:杰昆·菲尼克斯
    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1974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演员,制片,编剧,音乐人,歌手。在杰昆·菲尼克斯的代表作《角斗士》中,他以超越年龄的才华,成熟而绰约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奥斯卡的青睐。获得提名第73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项。杰昆·菲尼克斯因主演2006年的《与歌同行》和2012年的......详情>>
  • 无理之人丽塔丽塔
    丽塔

    头发蓬乱、欲求不满、爱猎艳的女教师。而新来的大学教授艾伯便是她的猎艳对象。

    丽塔的扮演者:帕克·波西
    帕克·波西 (Parker Posey)1968年11月8日生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市,演员。1993年理查德·林克莱特执导的残酷青春片《年少轻狂》是帕克·波西出演的首部电影,由此也拉开了她在独立电影界冉冉升起的序幕。波西曾被时代杂志称为“独立电影界的皇后”,九十年代后期出演了超过30部的独立电影,包括《派对女孩》、......详情>>
  • 无理之人罗伊罗伊
    罗伊

    Jill的男友,他无法忍受吉尔在他面前展示出对教授艾伯的花痴样子。

    罗伊的扮演者:杰米·布莱克利
    杰米·布莱克利,英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超能少年》、《波吉亚家族》、《维基解密》、《如果我留下》、《无理之人》等剧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