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01日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主要演员: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演员表
沈翰 (沈凌 饰)
二叔公 (大张伟 饰)
宫煮 (贾玲 饰)
白秀才 (白凯南 饰)
瞿冰冰 (瞿颖 饰)
经纪人Tom (何炅 饰)
朝鲜武士 (张亮 饰)
日本武士 (魏大勋 饰)
沈翰(沈凌饰)是选秀出身爆红的小明星。他一夜之间穿越至大周朝,从此改变了他原本在现代处处碰壁的境遇。原本熟稔抢头条各类技巧的他在现代的江湖地位却一直都只有被抢的份,然而到了大明朝之后,他所掌握的那些现代娱乐圈斗争的技巧反而为他彻底翻身创造了绝佳的优势。
落魄的百变乐坊赛是沈翰到大明朝最先遇到的可安顿之地,亦是他施展“才华”的开始……他与当地首富之女宫煮(贾玲饰)不打不相识,与乐坊老板二叔公(大张伟饰)也愈来愈熟络,更遇到了郁郁不得志的白秀才(白凯南饰),挖掘了他的八卦才能,一手将他打造成古代狗仔第一人,从此他便在茶楼里播报“娱乐八卦”,更成为了大周娱乐新闻的开山始祖。与此同时,前第一花旦,亦是当初与二叔公一起创建乐坊之人瞿冰冰(瞿颖饰)再度回归乐坊。然而,随之而来的却还有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危机在朝着乐坊袭来……因此,聚在乐坊的五个人此番必须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对抗企图搞垮乐坊的幕后黑手……乐坊最终能否保得住?期间,一干人等又将掀起什么有趣的故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没事闲着干嘛 - 大张伟&贾玲&沈凌&白凯南&瞿颖(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