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樱桃小丸子友情岁月
樱桃小丸子友情岁月剧照 

樱桃小丸子友情岁月

(1990)
上映时间:1990年12月15日
此时的小丸子在上小学三年级。一次,因班长丸尾末夫提出了抽签换座位的主意而导致了小丸子与最好的同学小玉分了桌,与最不喜欢的同学大野健一、彬山聪同桌。大野健一、杉山聪是最好的朋友,也是班里最调皮的俩人。他们一起嘲笑老古董的班长,一起抄袭同学的作业,一起抢同学的水果……无论做什么, 他们都形影不离。
这个学期学校将要迎来一次盛大的运动会,小丸子和六年级的姐姐樱杏子都要参加。于是,运动会开始那天,她们的爸爸樱宏志、妈妈小林堇也来给她们加油。轮到小丸子出场的时候,因有最不喜欢的同学大野和杉山的帮助而得了第二名。然而,在男生骑马打仗比赛之时,大野因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好的水平导致输掉了比赛,也因此使得他与杉山的友情出现了裂痕……
一段时间里,大野和杉山都相互赌气而谁都不愿打破这沉寂的场面。直到平安夜的合唱比赛来临,大野的一场危机来临……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