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鸡皮疙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鸡皮疙瘩斯坦斯坦
    斯坦

    汉娜的爸爸,扎克的邻居。被扎克误认为存在精神问题的人。他书房中一本藏有魔兽的书籍被扎克偶然打开,魔兽从书中逃离。他们便开始了与魔兽的争斗之旅。

    斯坦的扮演者:杰克·布莱克
    杰克·布莱克,1969年8月28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喜剧演员。在2003年的喜剧片《摇滚校园》中的表现,被视为能与约翰·贝鲁西在《布鲁斯兄弟》和《动物之家》中的卓越表现相提并论。杰克还是一名真正的摇滚爱好者,《摇滚校园》中的主题曲和插曲都是由他和他的搭档凯勒·盖斯合作完成的。2005年影片《金刚》中,他所出演的导......详情>>
  • 鸡皮疙瘩扎克扎克
    扎克

    斯坦的新邻居。与扎克、斯坦初次见面后,便觉得两人怪异。有一天晚上,听到尖叫的他和朋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来到了斯坦的家里,并打开了一本藏有魔兽的书。魔兽从书中逃出,他们便开始了与魔兽的争斗之旅。

    扎克的扮演者:迪兰·米内特
    迪兰·米内特(Dylan Minnette),1996年12有29日出生于美国,美国演员。代表作《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神盾局特工》。...详情>>
  • 鸡皮疙瘩汉娜汉娜
    汉娜

    斯坦的女儿,扎克的邻居。一个宁静的夜晚,她的一声尖叫引来了好奇心极强的扎克。因为扎克打开了一本藏有魔兽的书籍,他们开始了与魔兽的斗争之旅。

    汉娜的扮演者:奥德娅·拉什
    奥德娅·拉什,1997年5月12日出生于以色列,女演员,主要作品有《赐予者》、《See You in Valhalla》、《吾辈本如斯》。
  • 鸡皮疙瘩未知未知
    未知

    扎克的好朋友,与扎克一起搬到斯坦的旁边,成为了斯坦的邻居。并与扎克一同闯入斯坦的家中,打开了藏有魔兽的书。

    未知的扮演者:瑞恩·李
    瑞恩·李,1996年10月4日出生于美国,男演员,主要作品有《废柴联盟》、《花瓶妻》等。
  • 鸡皮疙瘩未知未知
    未知

    当追赶斯坦的怪物冲出马路的时候,她驾车将怪物撞到垃圾桶里。

    未知的扮演者:吉丽安·贝尔
    吉莉安贝尔,她在八岁开始学习即兴表演。她在2002年从戈尔曼主教高中毕业。高中毕业后,她搬到洛杉矶。主要作品有《周六夜现场》、《伴娘》、《性本恶》。...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