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7月11日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主要演员: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演员表
徐小斌 (张一山 饰)
肖书田 (张潇恒 饰)
李沉着 (张哲 饰)
杨影 (蓝盈莹 饰)
桑小鱼 (袁晓旭 饰)
龚翠芬 (王莎莎 饰)
赵大江 (宋佳伦 饰)
罗宝秀 (来喜 饰)
毛志勇 (王驾麟 饰)
张彩芹 (李蓓蕾 饰)
娄大眼 (那志东 饰)
唐大枪 (姚懿恩 饰)
徐奶奶 (孙桂田 饰)
郎团长 (吴京安 饰)
桑父 (李心敏 饰)
李文录 (李天涯 饰)
刘潇 (张词 饰)
大型军旅题材电视连续剧《大熔炉》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三个性格迥异、来自不用地方的年轻人在革命这个大熔炉里锤炼成长的故事。
这三个年轻人一个是来自北京的徐小斌(张一山饰),看似痞里痞气,其实为任真诚善良、极富正义感,打小就以黄继光、邱少云、董存瑞为偶像。为了实现成为一名战斗英雄的梦,他参了军当了兵。一个是来自河南农村的肖书田(张潇恒饰)。他是农村里少有的文化人,琴棋书画样样摆弄得有模有样。为了出人头地,为了爬得更高更远,他参了军当了兵。一个是来自四川山区的李沉着(张哲饰)。淳朴、厚道是他的天性,生来个子就偏矮,且长相奇特,还有一双大手。各种农活儿样样精通,种田养猪更不在话下的他被不对相中,而稀里糊涂的就去当了兵。
虽然他们是同一天进的军营、吃着同样的饭、盖着同样的被子、走着同样的的正步、接受同样的锻炼,但他们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理想……差异多了,矛盾与冲突自然免不了。最终,在经历一系列的磨难与磨合后,他们会有什么样惊人的变化?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大熔炉》,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