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忍冬艳蔷薇 

忍冬艳蔷薇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30日

忍冬艳蔷薇主要演员:

忍冬艳蔷薇演员表
忍冬 (赵韩樱子 饰)
韩冲 (钱泳辰 饰)
谷蔷薇 (刘雨欣 饰)
陈正定 (张倬闻 饰)
房成 (宗峰岩 饰)
未知 (梁又琳 饰)
福贵 (姚卓君 饰)
王家平 (叶项明 饰)
谷风 (刘锡明 饰)
陈家燕 (谢闻轩 饰)
谷老夫人 (陈莎莉 饰)
未知 (李进荣 饰)
未知 (周庭伊 饰)
未知 (刘芷汐 饰)
未知 (王春元 饰)
未知 (陈怡真 饰)
忍冬(童年) (聂嘉乐 饰)
未知 (王子瑜 饰)
一次意外,清源堂名医谷风(刘锡明饰)之子溺水身亡,谷家老太太(陈莎莉饰)将一切过错归咎于管家房成(宗峰岩饰),因而惹得房成心中大不悦。此时,房成正烦恼自己与有妇之夫所生之女蔷薇(刘雨欣饰)无处寄养,遂心生掉包一计。一来,可以宣泄憋在心头对于谷家老太的怨气;二来,自己的亲生女儿从此就能麻雀变凤凰,过上衣食无忧的富贵生活。如此一石二鸟之计,他愈想愈痛快,恨不得立马实行。于是,他趁谷家人还未及反应过来,将谷风寄养在外的女儿忍冬(赵韩樱子饰)与自己的女儿蔷薇偷偷掉了包。从此,蔷薇被带回了谷家,成了谷家掌上明珠;忍冬则被送到了何秀处,在贫困与饥寒中成长……
多年后,两名昔日懵懂的女孩已然成长为落落大致的姑娘。机缘巧合下,忍冬进入清源堂工作,恰逢同样命运多舛的韩冲(钱泳辰饰)。因为自己善良乐观的天性感染了周围的人,也赢得了众人的喜爱,就连冒牌谷家小姐的蔷薇暗恋多年的陈正定(张倬闻饰)亦对忍冬萌生了好感。儿女情长最是难理清,任性惯了的蔷薇自是不能容忍心爱之人对忍冬的情意,于是任由心中的妒火愈烧愈旺……紧接着,管家房成获悉忍冬真实身份后更是处处陷害忍冬,不肯放过她,导致谷家老太太亦处处刁难于忍冬。蔷薇得知自己与忍冬自小便被掉包的真相后,更是心里、眼里更是容不得忍冬的存在。为保住自己的地位,为留住自己心爱之人,她不惜一切代价,甚至不择手段地阻止忍冬重回谷家……
然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善良之人的身边永远都不乏神助攻,韩冲、而陈正定正是忍冬身边的神助攻。在他们的帮助和忍冬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忍冬化解了一个又一个接踵而来的危机和困境,不仅成为了妇孺皆知的女大夫,亦惩罚了恶人。最终,房成阴谋败露只得伏法忏悔,蔷薇再也不是谷家千金,忍冬重回自己真正的家——谷家,并与生父相认,一家人得以团聚。

  • 不好不坏 - 楼沁(忍冬艳蔷薇插曲)
  • 冷蔷薇 - 严璞(忍冬艳蔷薇插曲)
  • 无声的沉默 - 楼沁(忍冬艳蔷薇插曲)
  • 医药童谣 - 楼沁(忍冬艳蔷薇插曲)
  • 宿命 - 胡莎莎(忍冬艳蔷薇片头曲)
  • 陌生人 - 胡莎莎(忍冬艳蔷薇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