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奶酪陷阱 

奶酪陷阱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04日

奶酪陷阱主要演员:

奶酪陷阱演员表
刘正 (朴海镇 饰)
洪雪 (金高银 饰)
白仁荷 (李圣经 饰)
白仁浩 (徐康俊 饰)
权恩泽 (南柱赫 饰)
洪准 (金喜赞 饰)
金基邦 (金基邦 饰)
张宝罗 (朴敏智 饰)
吴英坤 (池允浩 饰)
姜雅莹 (尹芮珠 饰)
姜教授 (黄锡晶 饰)
许润燮 (李宇东 饰)
金尚哲 (文智允 饰)
金尚哲 (文智允 饰)
南珠妍 (未知 饰)
李毛娜 (未知 饰)
柳父 (孙炳昊 饰)
洪母 (尹福仁 饰)
洪父 (安吉强 饰)
电视剧《奶酪陷阱》由同名网络漫画改编而来,由《咖啡王子一号店》《Golden Time》《Heart to Heart》的导演李允贞执导,由朴海镇担纲男主角刘正,至于女主角洪雪则将由韩国女演员金高银饰演。
《奶酪陷阱》描绘的是一段关于热情生活的平凡女大学生和高富帅的完美大学学长,及高富帅的童年玩伴之间微妙的三角关系。故事中的童年玩伴叫白仁浩,平凡大学生叫洪雪,高富帅叫刘正,三人之间将会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剧中朴海镇所饰演的完美高富帅刘正突然对曾经被他压迫过的女大学生洪雪表达爱意,发起爱情的猛烈攻势。然而,他的心意竟无人相信,就连那名热情、真实、可爱的女孩洪雪都对他突如其来的转变感到深深的疑惑……而白仁浩的存在又成了刘正追求洪雪的道路上最大的阻碍。幸好,刘正固然有些古怪,但对于感情的的执着却异于常人,即便有第三个人的存在,也没能动摇他追求洪雪的决心。经过一番努力,他总算与洪雪开始了正式的交往……
  • 奶酪陷阱(치즈인더트랩) - 二十岁(奶酪陷阱主题曲)
  • 怎么办才好(어쩌면 좋아) - Cosmos Hippie(奶酪陷阱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