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鼠来宝4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鼠来宝4DaveDave
    Dave

    三只花栗鼠的主人,此番他将跨越整个北美洲向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

    Dave的扮演者:杰森·李
    杰森·李(Jason Lee),美国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鼠来宝4AshleyAshley
    Ashley

    Dave的女友。

    Ashley的扮演者:贝拉·索恩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彭布罗克派恩斯,美国演员。拉·索恩因出演影片《丑女也有春天》而一炮而红,她一头红发慵懒飘逸,烟熏妆更显犀利,透着女性独立干练的一面。贝拉·索恩在《大爱一场》、《舞动芝加哥》等中表现出色,并凭借此迅速窜红。贝拉·索恩凭借甜美可爱又不失女人味儿的靓丽外形和超强的表......详情>>
  • 鼠来宝4未知未知
    未知

    大卫的新女友的儿子,他将与三只花栗鼠结伴同行,并寻找到友谊与家庭的安全感。

    未知的扮演者:未知
  • 鼠来宝4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金柏莱·威廉姆斯
    金柏莱·威廉姆斯,1971年9月1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演员、编剧、导演,主要作品有《鼠来宝4:萌在囧途》、《音乐之乡》、《以德报怨》、《昆士恋曲》、《我们是马歇尔》、《炸虫总动员》、《波士顿法律》、《好汉两个半》、《吉米鸡毛秀》等。...详情>>
  • 鼠来宝4未知未知
    未知

    警官。因与三只花栗鼠存在矛盾,他对花栗鼠展开报复行动,然而人,却被三只花栗鼠整的十分狼狈。

    未知的扮演者:托尼·海尔
    托尼·海尔(Tony Hale),1970年9月3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演员、制片人。因出演《副总统》中的行政助理Gary获得第6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配角。主要作品《鼠来宝4:萌在囧途》、《愤怒的小鸟》、《夜猫子》、《超能特工》、《家有正太》、《辣手警花》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