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纳妾记 

纳妾记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7月09日

纳妾记主要演员:

纳妾记演员表
杨秋池 (孙坚 饰)
冯小雪 (郑清文 饰)
马渡 (尹君正 饰)
秦芷若 (李溪芮 饰)
安迪杨 (高虎 饰)
龙子胥 (何育骏 饰)
白素梅 (王乐乐 饰)
柳若冰 (温心 饰)
宋芸儿 (雨婷儿 饰)
墨斗乔 (鲁轲轲 饰)
未知 (王伟 饰)
网络喜剧《纳妾记》曾用名《明朝不科学》,是由盛大文学推出的大IP小说改编而来,将与2015年7月9日起在PPTV影视频道独家首播。该剧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陈炼担纲制片人,孙恺凯执导,承袭编剧,荟萃一众青春靓丽的俊男美女:孙坚、郑清文、雨婷儿、温心、何育骏、王乐乐、尹君正等联袂演出,倾力打造。
《纳妾记》是当代知名网络作家沐轶发表在起点中文网的穿越小说,颇富读者盛赞和追捧,而今被改编成网络剧,其首先就拥有了稳定的粉丝群体。此次,孙坚将在剧中饰演那个在现代不得志,在明朝意气风发的法医杨秋池。当他神奇的穿越到明朝永乐年间后,生活瞬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逆转。原本在现代郁郁不得志的他在明朝竟然被美女倒追、群妾争宠、官场逆袭、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学徒一路顺畅的高升、发达……不仅如此,他的运气还破天荒的好转,竟然撞到为皇帝平叛乱的良机而备受皇上恩宠、加官进爵、赏金封地……故事异彩纷呈,惊喜连连,更多好戏尽在《纳妾记》,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疾行风暴 - 孙坚(纳妾记主题曲)
  • 偶尔还会想我吗 - 黄锶骐(纳妾记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