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哈啦夏令营演员表
Ben (布莱德利·库珀 饰)
Andy (保罗·路德 饰)
Lindsay (伊丽莎白·班克斯 饰)
Susie (艾米·波勒 饰)
Blake (乔西·查尔斯 饰)
Beth (詹尼安·吉劳法罗 饰)
Greg (詹森·舒瓦兹曼 饰)
Katie (玛格丽特·莫罗 饰)
Gene (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饰)
Victor Kulak (肯·马里诺 饰)
Neil (Joe Lo Truglio 饰)
Gail von Kleinenstein (莫莉·香侬 饰)
McKinley (迈克尔·伊恩·布莱克 饰)
J.J. (詹克·欧思 饰)
Alan Shemper (Michael Showalter 饰)
Courtney (克里斯汀·韦格 饰)
Alan (乔丹·皮尔 饰)
Claude Dumet (约翰·斯特拉里 饰)
Eric (克里斯·派恩 饰)
Ron von Kleinenstein (贾达·弗雷德兰德 饰)
一次娱乐饕餮盛宴就要来临了…… 布莱德利•库珀、“蚁人”保罗•路德、伊丽莎白•班克斯、艾米•波勒、詹森•舒瓦兹曼、乔西•查尔斯、玛格丽特•莫罗、肯•马里诺、克里斯丁•韦格、乔•哈姆…… 是否每一位明星都让你怦然心动?是否每一位明星都让你心潮澎湃? 你以为这是好莱坞演员的名单吗?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不是的。 14年前,显露稚气的他们相聚在被称作“造梦工厂”的电影《哈啦夏令营》, 如今,早已退却稚气,脸上留下岁月痕迹的他们带着同名电视剧《哈啦夏令营》 延续当初的角色,重走青春路, 曾经电影中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如今的好莱坞大咖回归电视剧, 当好莱坞明星爱上了致青春,必将引起另外一场声势浩大的“风暴”。 电视剧《哈啦夏令营》由Firewood营地的一次露营灾难展开。当所有人向自己的心仪对象表达爱意之时,一块来自NASA实验室的碎片撞向他们……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