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东北抗日联军 

东北抗日联军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7月04日

东北抗日联军主要演员:

东北抗日联军演员表
杨靖宇 (王洛勇 饰)
赵一曼 (刘威葳 饰)
赵尚志 (成泰燊 饰)
冯仲云 (张秋歌 饰)
于炳成 (孟蔚 饰)
小杜 (刘宏建 饰)
秋田 (刘闯 饰)
五炮 (邢罗丹 饰)
周保中 (史光辉 饰)
章竟州 (李泓良 饰)
章竟洋 (储小蕾 饰)
韩晓晓 (焉然 饰)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日本帝国主义终于再也按耐不住狼子野心向中国这片广阔的土地伸出了魔爪。霎时,中国东北在日军的铁蹄践踏下硝烟滚滚,人民生活日益艰苦,像是落入了暗无天日的绝境般艰难的生。然而,东北人民却没有因此而向敌人屈服,向敌人投降。他们有自己的决心,自己的信念,自己的灵魂,在民族危亡、家园破灭之际他们毅然决然地挺身而出、奋起反击……
他们便是中国共产党那一时期创建的东北抗日联军。在那段漫长而艰难的抗日战争岁月中,他们即便身处在弹尽粮绝的逆境中,在没有后方支援,与中共中央失去联络的绝境中,也坚持心中的革命信仰,抱着不灭日本鬼子誓不罢休的决心奋斗在最孤立无援的处境之中。粮食没有了就以草根树皮果腹,天寒地冻之时大片的林海雪原就是他们的家,子弹没有了就抢夺敌人的枪火……种种艰难,种种坎坷,他们始终不放弃为民族之崛起而奋斗,他们正是在这般强韧的意志的支持下一步一步走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