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黑金风云第一季 

黑金风云第一季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9月27日
黑金风云第一季演员表
Billy LeFever (切斯·克劳福 饰)
Cody (瑞贝卡·瑞滕豪斯 饰)
Hap Briggs (唐·约翰逊 饰)
Wick Briggs (斯科特·迈克尔·福斯特 饰)
Sheriff Tip Harrison (戴尔里·林多 饰)
Jules Jackman (茵地亚·德·比尤福特 饰)
Myron Stipple (斯宾塞·加勒特 饰)
美国北达科他州惊现罕见的页岩油,而且这片油田比德国的要大很多,甚至可以与沙特阿拉伯的油田相媲美。这片满地“黄金”的油田吸引了许多想要发财的淘金者的眼球。为了过上更好生活的年轻夫妇Billy(切斯•克劳福饰)和Cody(瑞贝卡•瑞藤豪斯饰)也赶来凑热闹。谈笑风生间,他们从美国东部驾车来到美国西部。途中,由于未集中精力驾驶导致车祸,弃车后的他们只能徒步穿梭在广袤无垠而无人烟的草原上。然而,这些困难在“黄金”面前就若一粒尘埃般渺小,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来到西部的他们,面对的首要问题就是东西部的文化冲击,狂野的西部文化,他们选择融入其中。历经万难,他们终于开始了他们的“黑色黄金梦”,他们来到了油田,面对闪闪发亮的黄金,他们似乎看到了美好地未来……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