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鬼吹灯之九层妖塔
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剧照 

鬼吹灯之九层妖塔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9月30日

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主要演员:

鬼吹灯之九层妖塔演员表
胡八一 (赵又廷 饰)
杨萍 (姚晨 饰)
曹维维 (唐嫣 饰)
王馆长 (李晨 饰)
陈东 (凤小岳 饰)
韩九阳 (李光洁 饰)
杨教授 (王庆祥 饰)
安立满 (王德顺 饰)
王胖子 (冯粒 饰)
李营长 (李胜达 饰)
九层妖塔,被外界渡以一层神秘的色彩,传言其深藏着世人所不知的惊天秘密,或有火蝠、水怪等异兽出没。而今,探险成员胡八一(赵又廷饰)与卫生员杨萍(姚晨饰)将要携手深入腹地,走进那座大气磅礴的昆仑山,进入那个阴森可怖,布满巨骨的洞穴之中探寻一段未知的真相。期间,神秘组织749也在中途介入,由此开启了一行人的探险之旅,而胡八一与杨萍又在一边隐藏身份,一边探寻谜底的过程中相互滋生暧昧情愫。最终,一段埋藏在时光尽处,几欲化作千年尘埃灰飞烟灭的人鬼秘密会如他们所愿被一一挖掘出来吗?愈靠近秘密的源头就愈深入危险的腹地,再度照见阳光之时他们能否全员安然无恙?在险境中滋生的爱意又能否延续到真相揭开那时?
  • Demons - Imagine Dragons(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主题曲)
  • Demons - Imagine Dragons(鬼吹灯之九层妖塔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