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龙珠剧场版17迈向最强之道剧照 

龙珠剧场版17迈向最强之道

(1996)
上映时间:1996年03月02日
人迹罕至的包子山中生活着一对相依为命的祖孙。孙子名叫孙悟空,自幼无忧无虑、天真活波的成长。他从小便在这深山之中跟着爷爷孙悟饭习得一身好武功。因此,祖孙二人的生活相对过得平静、祥和、快乐。然而,突如其来的一个城市女孩布玛却打破了他们原本宁静祥和的生活。悟空听起布玛谈及七颗龙珠的故事,想到齐聚七颗龙珠就能实现心中的愿望而对龙珠充满了无限好奇,加之女孩布玛的再三怂恿,悟空终于按耐不住,跟随布玛的脚步走出包子山,寻着龙珠而去。一路上出现的乌龙、乐平、普尔、龟仙人等也都成为了他们志同道合的伙伴……
然而,龙珠岂是这么轻易就能够被找到的!龙珠之力如此强大,想必要的它的人定然也不在少数!而实力强大的红缎带军就是其中之一,更可恶的是这伙人为了找寻龙珠可以不折手段的烧杀抢掠。悟空一行在找寻龙珠的路上必然会与这伙恶人碰头。当无可避免的一站到来时,几个人将会如何应对?龙珠传奇正是在他们一群人的连番恶战中轰轰烈烈地拉开了序幕……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