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好想听你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爱我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好想听你说爱我主要演员:

好想听你说爱我演员表
叶子萱 (黄圣依 饰)
夏烈 (关智斌 饰)
王品韵 (潘时七 饰)
王风范 (马景涛 饰)
杨倩 (王婉中 饰)
戴维 (宋海颉 饰)
戴万豪 (王策 饰)
沈云琦 (祝雨辛 饰)
李曼丽 (孙蔚 饰)
叶乐天 (杨子骅 饰)
石小龙 (邵翔 饰)
丁当 (胡龄萌 饰)
黄香琴 (冯波 饰)
黄香华 (郝岩 饰)
石磊 (姜彤 饰)
林泽良 (单瑛哲 饰)
小夏烈 (贺加 饰)
陈董 (王雅婷 饰)
神秘人 (李应七 饰)
王风范,有茶王之称的王者集团总裁,背负着一个莫大的误会在商场上摸爬打滚多年,为的是有朝一日找到那名叫做夏烈的人回来接手王者。然而,出国留学的夏烈并不知自己一直认定的仇人牵涉的只是一场错误的恩怨。留学归来后的夏烈坚决与交往多时的叶子萱分手,目的是为找王风范报仇。然而,叶子萱并不知晓其真意,以为是夏烈变心了而伤心欲绝。彼时,王风范也意外发现叶家的茶叶“雀蜜”正是自己寻找的消失多年的茶品之王“龙涎”,而前妻也对王者虎视眈眈。为了守住王者并拿到“龙涎”,王风范向叶子萱求婚了。夏烈与叶子萱分开后便去接近王风范的女儿,并得到王风范的赏识顺利进入王者。此时的王风范还不知道自己已经陷入了两面夹击的为难境地,因为夏烈联手王风范的前妻一起对抗王风范,企图谋夺王者。
当多年的误会解开,当夏烈明了这么多年的恨其实只是一场误会罢,终于肯与王风范一起守住王者,共同对敌。危机过后,王者终于回归真正的主人之手,而夏烈也与叶子萱重修旧好,忘记过去所有的不快乐,与之携手迈向幸福的路……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