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剧照 

七月与安生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14日

七月与安生主要演员:

七月与安生演员表
安生 (周冬雨 饰)
七月 (马思纯 饰)
家明 (李程彬 饰)
七月与安生剧情简介介绍
13年前,七月逢安生,并最终成为了好友。令人们意外的是,七月与安生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哦。七月是属于安分守己的那类乖巧型女孩,而安生是属于那种放浪不羁,凡事不按规矩来的自我一派。对于世界,对于自己,对于爱情,七月与安生也有着各自的看法和梦想。然而,她们之间的友情却丝毫不受用这些两极思想所影响而惺惺相惜,感情与日俱增 。后来,一个叫做“嘉明”的男生出现了,这个人即将令她们之间原本平静似水的生活撩起涟漪千万层。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她们爱上了这个叫做“家明”的人,此后三人的命运也因此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段经历,这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本已被尘封岁月沙尘中,却未料在十多年后因为一本《七月与安生》的网络小说火红面世而再掀波涛,改写他们的未来,而多年来一直在上海当一个简简单单的上班族沉寂无声的安生的生活也终将因为这本小说再起波澜。
被尘封的少年往事即将被一点一滴曝光……
七月与安生经典台词

共收录41个《七月与安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七月与安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七月与安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就像世间很多事物。人们并无方法从它寂静的表象上猜测到暗涌。比如几个人和另一个人的相遇,或者他们的离别。 ——《七月与安生经典语录》
  • 我手里拥有的东西太多,所以我放不掉。——《七月与安生经典语录》
  • 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七月与安生经典语录》
  • (It's not a crime)It's just what we do - 窦靖童(七月与安生主题曲)
  • Whistle - Flo Rida(七月与安生插曲)
  • 飞鸟和她 - 圈9&不才(七月与安生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