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火线英雄 

火线英雄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7月01日

火线英雄主要演员:

火线英雄演员表
安佳伟 (保剑锋 饰)
田湉 (蔡文静 饰)
姜小妹 (胡冰卿 饰)
张志刚 (金世佳 饰)
韩璐 (田子田 饰)
田丰 (王喜 饰)
张可心 (弦子 饰)
丁子龙 (朱梓骁 饰)
米元元 (吴倩 饰)
未知 (牛犇 饰)
侯建 (李茂 饰)
未知 (贺飞 饰)
生命因理想而激情澎湃,因年轻而张扬放肆,因追求而热血激昂。生命的朝气需要去经历、去奋斗才能够迸发出其拥有的真正能量来。坚持不易,放弃也很难。成长的过程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朝着既定目标行进的路上偶尔会有狂风暴雨的光顾。熬过它,你就是一名成功的小勇士。败给它,你就只是挫折的手下败将。那么,勇士与败将你会作何选择?
故事中的他们曾经年少轻狂过,曾经玩世不恭过,曾经撕心裂肺过 ,曾经失声痛哭过……但这些都没能阻碍他们继续行进的步伐。如果当初因为一点点挫折就选择退缩,选择放弃了,那么而今的张志刚(金世佳饰)还能骄傲的喊出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吗?
选择了成为一名消防战士,就注定走上一条不凡的生命之路。六个年轻人的事业无时无刻不与危险相联系,无时无刻不与死神相搏击。稍一不慎,危险必将朝他们张开血盆大口。无论是谁,在执行任务之时必须提高十二分的警惕与精神,一次又一次在血与火的历练中成长而来……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