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老爸当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老爸当家未知未知
    未知

    游手好闲的亲爹。在一双儿女与继父有着深厚感情后回到了孩子的身边。

    未知的扮演者:马克·沃尔伯格
    马克·沃尔伯格(Marky Mark),1971年6月5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美国影视演员、歌手。1991年,马克·沃尔伯格推出了首张专辑《Music for the People》。1994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天兵总动员》。1997年,他出演的影片《不羁夜》上映,开始走红。2006年,马克·沃尔伯格凭借《无间行......详情>>
  • 老爸当家未知未知
    未知

    老实憨厚的继父。与领养的一对儿女建立了深厚的父子情谊的时候,孩子的亲生父亲回来了。

    未知的扮演者:威尔·法瑞尔
    威尔·法瑞尔,1967年7月16日出生于美国,编剧、演员。1997年的《王牌大贱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1998年,他拍摄了《舞翻天》并担任编剧。他趁胜追击,推出了《王牌大贱谍2》,这是一部口碑比较好的续集。2006年,他为动画片《好奇的乔治》配音,给观众带来了欢笑。...详情>>
  • 老爸当家未知未知
    未知

    贤惠的继母。

    未知的扮演者:琳达·卡德里尼
    琳达·卡德里尼(Linda Cardellini),1975年06月25日出生于美国加州红木市,美国影视双栖的女演员。她在《急诊室的春天》中的角色最为人所知。这个角色从2003年开始,如今已经进入第12季。在电影《史酷比》中的角色形象令人印象尤为深刻。琳达·卡德里尼除了主演《断背山》,还与唐纳苏德兰(Donald Su......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