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古剑千古情(古剑奇谭)剧照 

古剑千古情(古剑奇谭)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

古剑千古情(古剑奇谭)主要演员:

古剑千古情(古剑奇谭)演员表
苏家宝 (未知 饰)
阿雪 (杨幂 饰)
未知 (姚星彤 饰)
未知 (景甜 饰)
未知 (刘嘉玲 饰)
《古剑千古情》是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3D魔幻电影。它的剧情是在《古剑奇谭》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改编而来。该片由邵思涵操刀剧本,程小东亲自执导。
《古剑千古情》讲述的是一个穿越在现实与梦境之中的爱情故事。主人公苏家宝是一个考古学家,一直在重复着一个梦境,甚至为了这个不知是否是存在于真实之中的梦境不远千里翻山越岭,跋山涉水,来到遥远的罗布泊。或许是机缘,或许是注定,他在这里结识了与梦境中长相一模一样的少女阿雪。然而,他与阿雪的相遇似乎又是为了开启另一端旅程的前兆。之后,各种各样的危机相继向他们袭来……最终,他们在跨越了层层磨难与危机之后成功取得了传说中拥有神秘力量的古董“玉衡”。
患难中的相互扶持,生与死的考验,无不在拉近着阿雪与苏家宝之间的距离。最终,他们的爱情之花在历经了世间众多苦难之后终于迎来了盛放的那一刻。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