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
扮演者:黄梦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素锦
素锦:夜华侧妃,先烈之后,封昭仁公主,天君的义妹,天族忠烈唯一的血脉。
素锦长于天宫,从小就单恋天君的长孙太子夜华,可是夜华却从未对其动心。
后来,素锦知道夜华有了心上人,而于愤恨嫉妒间屡次加害于素素,殊不知那正是历劫转世的青丘女君白浅。
人人皆道素锦容貌端丽,性情和顺,坐卧行止乃天界典范,殊不知她却为爱迷失了自己,用尽心机,堕落了自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的扮演者是黄梦莹

黄梦莹,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校期间签约杨幂工作室,正式步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剧中饰演富家女靖媛而崭露头角。2014年,主演民国武侠剧......【详情】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显示更多>>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