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甄少祥/真水无香
扮演者:张赫
微微一笑很倾城甄少祥/真水无香甄少祥/真水无香
甄少祥/真水无香:甄少祥在现实中是一个富二代,在《梦游江湖》的网游中叫做真水无香。
游戏中,真水无香是芦苇微微的“前夫”,以貌取人的他因为芦苇微微游戏中的样貌并没有十分讨人喜的样子,也因为芦苇微微一直不愿公开自己真实样貌而最终抛弃了她,与网游中被称为第一美女的女游戏玩家小雨妖妖在一起。
现实中,甄少祥也和小雨妖妖将恋情从网游进行到了现实,变成了现实中的恋人。然而在一次聚会中,他终于瞧见了“芦苇微微”的庐山真面目——贝微微之后,瞬间悔不该当时,而欲想与之重新来过,却被肖奈大神的“我是一笑奈何”六字瞬间秒杀了!他与校园女神级人物贝微微也真是再无可能咯!

微微一笑很倾城甄少祥/真水无香的扮演者是张赫

张赫,9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2005年,推出与张含韵合唱的歌曲《考试中》。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沈阳唱区的比赛,获得沈阳唱区20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快乐天团8090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